2021.07.23

2021东营商务出行,近火车站、近汽车站、近胜利油田、近石油大学酒店推荐

我是出差党,因工作原因,经常全国各地跑,住过很多酒店,最在乎的是酒店的位置、入住环境、是否有餐饮等。今年6月份去东营出差,入住的蓝海西城宾馆,就是一家不错的酒店。

【酒店位置】

酒店位于东营西城市中心,靠近胜利油田管理局,交通非常便利,酒店有免费的停车场,车场有24小时保安。打开地图搜索,酒店周边有银座、百货大楼、振华、万达等,购物很方便,车程在1-3公里左右,酒店离出差点也很近,十分方便。

【房间】

在网上预订的是酒店的商务单人间,到店后前台服务员给免费升级了酒店的豪华大床房,根据我的个人喜好,给安排了4楼远离电梯的房间。房间整体布局合理,朝向是阳面,房间配备1米8的大床、沙发、液晶电视、冰箱等,特别喜欢房间的茶具,晚上从出差单位回到房间品一杯香茗,看一部电影,还是不错的。

【餐厅】

酒店内部有自己的餐厅,中餐和火锅,经前台服务员推介,去酒店渔歌舫就餐,点了招牌菜蓝海烤鸭,烤鸭特别好吃,鸭皮酥脆、鸭肉外焦里嫩。渔歌舫大厅里配了免费的爆米花、凉菜、粥等,是一次很好的用餐体验。

【服务】

入住期间客房房间配备了免费的瓶装水,楼层服务员赠送了免费的水果,因为出差住两晚,带了换洗的衣物,楼层服务员贴心给加了衣架,并且在卫生间给配备了洗衣液。酒店服务细节做得特别棒,很用心。

商务出行,强烈安利这家酒店,住宿、就餐不用出门就能搞定,还有水果、小礼品赠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