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06

邂逅东营 爱上蓝海--记录2021年的一次旅行

天数:2 天 时间:8 月 人均:400 元 和谁:情侣

跟男朋友出来旅游,第一次来东营,在平台上筛选了好几遍最后定了东营蓝海国际这家酒店,结果被惊艳到了。

先说位置,离汽车总站很近,也就起步价就到了。酒店是庭院式的,车位很多(如果是自驾过来停车会很方便),门口也有自己配套的超市,买东西很方便。车停到门口,有帅气的礼宾小哥跑过来开车门、提行李,有漂亮的小姐姐带我们去前台办理入住,还送我们到房间哦,重点来了,全程给我们介绍附近好玩的好吃的地方,进了房间,空间很大,卫生干净,安全性也很好。

入住时酒店大堂的小X经理,帮我们提拿行李到登记的地方,登记完又亲自带我去了房间,到了房间因为我们自己的问题,又帮我免费升级了房间,亲自帮忙下去拿房卡再送过来,服务真的很周到,客房服务员也给我们送来了水果和小点心,入住后也是及时告知了我们餐厅的营业时间,特色菜,也是留了联系方式,有什么问题也是找了小X经理,晚上就去餐厅消费了,酒店餐厅比较多、餐厅菜品种类齐全,有火锅、单点菜品、自助形式的餐厅,吃饭很方便,距离高速也比较近,附近好多购物广场,吃完饭还能去酒店对面散步,酒店里面也有超市,水果、食品都很新鲜,房间也很不错,感谢小X经理的全程服务,在我们入住后晚上也帮我们送来了晚安牛奶,及时询问我们住的如何,有什么不舒服的地方,也是非常感动,简简单单的一句关心,感觉让人很亲切,退房小X经理也是亲自送我们出门,帮我们拿着行李,还给我们带了水果和矿泉水,因为手机没充进去电,手机一直关机,小郑经理了解后给我赠送了个充电宝,也是很小巧携带,真是很感谢一天的服务,让我认准了东营这家蓝海国际大饭店,以后来还会来这里,也会推荐朋友,服务真的是一流,房间也很舒适,早餐也不错,蓝海的酒店服务真好!

第二天跟男朋友去了黄河入海口,因第一次来不认路,小X经理还热心的给我们叫车,简直太贴心了,下次再来东营一定要认准这家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