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3.18

如约而至的不止有春天,还有来自蓝海的温暖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春风会吹散一切的烦恼,一切美好都会如约而至,春天来了,疫情也悄然到来,山东突如其来的疫情打断了我提前制定的3月计划,原本在东营出差的我,在一夜之间我就变成了无家可归的孩子,因为我居住的城市全面封闭,于是我全力配合东营市的疫情防控指挥要求,在酒店居住减少外出,于是我便发现了这家酒店的独一无二的美。

酒店作为一个人员密集行较大的公共场所,在疫情防控方面一定会存在安全隐患,客户通过我在店居住的这段时间,蓝海酒店的工作人员的表现完全超越我的想象,有一下四点我要和大家分享:

一、全面消毒

酒店的消毒工作真是做到了淋漓尽致,从进入酒店大堂消毒用品一应俱全,门口值班的小姐姐服务态度温柔热情,还有酒店大堂区域,例如休息区、大堂吧、电梯按键及洗手间等区域,也是经常看到工作人员的消毒场景,让我感到住在这里非常的放心安全。

二、无忧客房

我发现酒店每天都我居住的房间消毒,并且我的床品也定期除螨,真是做到了一丝不苟,全面细致,当然测温是必不可少的,一天最少2次,前台的主管美女看我外出,非常及时赠予我防疫礼包,这个礼包就像是多啦A梦的口袋,里面有消毒湿巾、口罩、消毒凝露等,实在是沉甸甸的大礼物,在这个特殊时期,没有比这个来的真实,果真蓝海的服务是温暖如家,作为一位出差在外的商务人来讲,商务应酬是在所难免的,饮酒也是必不可少,服务人员得知后及时给我送来一杯温热的蜂蜜水,有效的缓解了醉酒所带来的不适,有时也会加班后深夜,晚餐也是以将就来解决,当看到服务人员精心熬制的煮小米南瓜粥送到我面前时,身在异乡他地的我,瞬时热泪盈眶,感动的同时还有小便签上精心设计了祝福的话语,“有一种信任,叫不负期待,有一种放心,叫安心入住”。

二、安心餐厅

酒店餐厅也是提供分餐制,没到菜品全部做到了加盖防护,消毒工作也是做到非常细致,早餐送餐制,前台人员提前征询我所需早餐的菜单及送餐的时间,次日一早餐厅的工作人员按时将早餐送至房间,并征询相关的意见,服务人性化。

病毒可以被隔离,但温暖不会被隔离,蓝海人时时刻刻在问i我们顾客们的健康保驾护航,蓝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温暖如家,诠释了他们的服务理念:“您的需求,我的责任”,我相信周到的服务只是起点,在未来的道路上越走越远,让更多的人知道在东营有一家蓝海大饭店在闪闪发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