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10

细微之处尽显蓝海服务真情

我因工作性质的原因长期出差,本次因工作和疫情防控的原因,入住东营蓝海国际大饭店已有一个多月时间了。本人不善言语,可本次入住却感触良多,故将其分享一二,略表感激之情。本次我入住在3726房间,期间一直是楼层邱大姐负责清理。

每天我返回酒店,不管是中午还是晚上,房间永远都是清理好的状态,关键是邱大姐非常细心、非常用心,对我的生活习惯也摸索的十分清楚。入住伊始,我不太喜欢这家酒店的房间,因为正对着床有一面化妆镜,考虑到这里离工作地点近,疫情期间换酒店不是很方便,于是我就将一条浴巾盖住了镜子,让我想不到的是,次日我下班回到房间的时候竟然发现镜子上套了一个浅黄色的布罩,完美解决了我的顾虑,我在心里暗暗的为这位有心的大姐舒淇了大拇指。自此之后,我细心留意了一下,竟然发现我的房间每天都有不同的变化。

我的洗化用品特别多,邱大姐便给铺了好几块小方巾,并且将它们分类摆放的整整齐齐的;每次回来房间加湿器的水补充及时适量;有时在床上用电脑,房间里就多了1.8米的加长接线板;天气转热之后,东营这边蚊虫开始活动,房间添加了驱蚊器....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