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程往返
单程
埃及旅游:两探卢克索文化古城记(图)
冯赣勇发表于 2023-01-01 最新回复 2023-01-01
探秘埃及著名的文化古城卢克索,是记者参加由埃及旅游部、埃及驻华大使馆旅游处与北京市汽......
3天 ,一个人
  • 209
  • 0
埃及旅游:两次洪加达红海之滨行(图)
冯赣勇发表于 2022-12-21 最新回复 2022-12-21
埃及红海之滨有一座重要的城市叫赫尔加达,也被称为洪加达,位于埃及东部红海沿岸,距离开......
  • 165
埃及旅游:两访开罗探寻古老文明(图)下
冯赣勇发表于 2022-12-19 最新回复 2022-12-19
我们首次走进埃及开罗行,在结束了第一个景点:埃及博物馆的参观后,亚瑟导游为了让考察团......
10天 ,和朋友
  • 1115
埃及旅游:两访开罗探寻古老文明(图)上
冯赣勇发表于 2022-12-16 最新回复 2022-12-16
开罗是埃及的首都,也是著名的世界文化古都之一,记者曾经有幸先后两次埃及行,并且到开罗......
10天 ,一个人
  • 1085
带娃游埃及——推荐每个人此生一定要去一次埃及
霹里咕咚小草发表于 2024-03-11 最新回复 2024-03-11
持续三年多的疫情终于结束了,三年没出国门的我们也终于可以重出江湖了。于是,2023年......
10天 2023-12-16 00:00:00 ,¥15000 ,亲子
  • 31
  • 0

埃及旅游攻略指南? 携程攻略社区! 靠谱的旅游攻略平台,最佳的埃及自助游、自由行、自驾游、跟团旅线路,海量埃及旅游景点图片、游记、交通、美食、购物、住宿、娱乐、行程、指南等旅游攻略信息,了解更多埃及旅游信息就来携程旅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