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2.07.08

寻峨眉山下秘境|度过两天一夜亲子时光

玩法:自由行,周末游
峨眉山
蓝光己庄
成都
乐山
攀岩

前几日的寒风,已经感受到了这个冬天的第一轮恶意,雾霾又双叒叕来了,连续几天的雾霾天,每天不敢开窗……
深切感受到了
什么叫“云里雾里”
什么叫“会呼吸的痛”!
这个季节只想寻一个避霾养肺胜地,泡在温泉里,方能聊以慰藉身心~

前阵子朋友安利了一个亲子度假酒店,位于风景秀美的峨眉山脚下,160亩超大园区,高铁1.2h就能直达,关键性价比很高,遛娃超赞!
峨眉山蓝光己庄酒店,亲子休闲娱乐配套齐全,是一家亲子力Max的超五星豪华度假酒店。悟啦啦主题亲子酒店是由蓝光原创设计,亲子休闲娱乐配套齐全,以己庄酒店吉祥物“小悟”为原型,为大朋友和小朋友们打造了一个全新的童话世界“悟啦啦”。在这里小朋友收获趣时光,大人尽享属于自己的悠闲假期。

成都出发,开车两个小时就能到达~
一入酒店,就感受到了度假区的魅力,区域很广,大片的草坪,浓郁的东南亚度假风情扑面而来!

给孩子一个美好的假期,不仅要有好的游玩体验,更重要的是舒适、温馨、安全、有趣!于是我们选择了一价全包,包一日三餐下午茶和全部活动,足不出酒店,就能享受度假的悠闲时光!

初来酒店,就受到管家的热情接待,一对一的管家服务,相对于大多数五星级酒店服务相当优质!前台服务态度特别好,全程微笑服务~

办理完入住,已到饭点,决定现在餐厅填饱肚子再说!都说“食在中国,味在四川,吃在乐峨”,峨眉的本地美味小吃一直吸引着我,来到这儿就不用到处旮旯找好吃的了,在酒店都可以吃到~

临近圣诞节,酒店里圣诞元素随处可见,从大堂里装点着的圣诞树,餐厅里的各种圣诞装饰布置,浓郁的圣诞氛围!

在大堂一层的山珍堂,以峨眉山本地特色餐饮为主打的中餐厅。品种丰富,精选当地食材,通过本地独特的加工方式呈现地道本地美食!

野菌老鸭汤,乐山甜皮鸭,五彩烹虾滑,峨眉豆腐脑各有各滋味。

甜皮鸭色泽亮丽、不肥不腻,嚼在口中,肉质细嫩,咸淡适中让人回味无穷,外面那层皮超级好吃。

精心熬制的老鸭汤,味道浓郁,汤香鲜美,深受宝宝喜欢~

峨眉冻粑很地道,基本上被我一个人吃完啦

酥香脆的酥肉豆腐脑配上软糯的粉蒸肥肠、粉蒸牛肉或猪肉,麻辣鲜香,良心好料,正宗老味道。

吃饱喝足,管家便带我们来到所在的亲子主题房~据管家介绍,酒店占地面积160亩,拥有90间豪华客房,40间豪华驷马屋,18栋豪华温泉别墅以及2间总统别墅,我们一价全包包含了温泉、恒温泳池、哈哈小悟乐园、健身房,言几又书屋等各种项目,不管去酒店哪个区域,只需要一个电话便可以坐摆渡车来回,非常方便!

与其他酒店不同,己庄特意为小朋友们建造了一栋独立的四层楼建筑,每一层一个主题,48个房间48个不同的故事,等着小朋友们来探索!

4个主题不同童话梦境,1层海洋房,2层丛林房,3层国学房,4层星空房,每一间都是独一无二,满足孩子们的无限想象!

我们入住的是国学主题房型,从走廊到房间都有主题装置,主题房作为己庄的一大亮点,从床上用品、摆件到墙贴,很多细节充分考虑了孩子的喜好和需求!

为小朋友量身打造的亲子房摆设深得小朋友们喜欢,丰富的迎宾水果,还很贴心地准备了儿童洗漱用品,浴袍和拖鞋!

房中配备了奢华酒店爱用的欧舒丹备品,清一色的欧舒丹洗发水、护发素、沐浴露,连香皂也不例外,呵护备至到我们的每一寸肌肤,出门在外就连沐浴也是一种享受,而且连洗漱用品都单独给小朋友另外准备一份!

房间宽敞舒适,配套优质,以卡通人物为主题,玩偶、墙贴、小帐篷,让小朋友沉浸在卡通世界里,并且所有家具都有做了圆角处理,很细心~

傍晚亦或是清晨时分,在可以阳台观赏酒店周边的花草美景。一眼望去,大片的草绿和茂密的树木立刻充满了整个眼帘~

放下行李,小家伙就迫不及待的往外跑,一眼看到楼下这个滑梯,开心的不得了,赶紧上去滑几圈再说吧!

也可以轻松惬意地坐在郁郁葱葱的花园享受阳光,孩子们愉快地奔跑于负氧离子满溢的森林草地~

不知不觉到了下午茶时间,14:00-16:00一价全包还有免费的下午茶,种类齐全还算不错,有红茶、牛奶、雪梨汤,和各种糕点水果类…

各种精致的圣诞主题点心,惟妙惟肖,萌趣可爱,让人不忍下口!

不知道是不是太好吃的缘故,小家伙一个劲儿地往嘴里塞,吃得可开心了,根本停不下来,急得我生怕他晚餐又吃不下去!

如果不喜欢吵闹,下午在大厅的大堂吧,可以享受极致美景下的小憩,来一杯精心特调得鸡尾酒,三款饮品随意挑选免费畅饮!

补充足能量,在去言几又书屋的时候路过大堂,发现了这个鸟笼,里面有几只小叽叽喳喳地叫着,两个小家伙围着鸟笼子转了好几圈开心得不得了!

「言几又·拾一悟」一座隐匿在花园里的书屋,运用大面积暖黄色原木,让温暖惬意的氛围裹藏不住,打造出舒适、温馨的品质阅读空间!

想不到吧,酒店也有品书的好去处
这个书吧整体设计都很有特色,连不爱看书的我都忍不住想在知识的海洋里遨游~

书籍的选择针对不同年龄段小朋友,各种绘本、儿童社科、故事类书籍,在这里可以找到自己喜欢的内容~

动静结合,这里看书氛围十分浓郁,充满童趣的装饰,瞬间就吸引了小家伙!每天还有丰富小悟主题亲子活动在这里开展呢!

在这儿可以和和宝贝一起度过完美的亲子时光,也可以拥有一段属于自己的悠闲时光!

在酒店内有一支专业·活力·友善·探索的团队——S.O(微笑组织者),解决亲子家庭出游休闲娱乐教全程所需,可以带你参加丰富的主题亲子活动,给予孩子专业的陪伴,非常不错~

整个度假酒店最大的感受就是真的适合亲子,到处都是孩子的主题,各种活动区域~而且一价全包里面还有儿童托管服务,把孩子交给他们,他们负责照顾并且给孩子各种体验和学习,这点挺人性化的,不过针对的是3-5岁的儿童,我们家的小了点只有等下次再来体验了……

最喜欢的就是这个哈哈小悟亲子乐园,有超多的娱乐项目,乐高积木,滑梯,攀岩墙,不论是大小朋友,都可以在这里找到乐趣,玩个连三天也不会觉得腻。

哈哈小悟俨然一个小型的儿童游乐场,旋转木马,缤纷彩球池,滑滑梯,管道爬行,蹦蹦床,宝宝玩得不亦乐乎~

沙滩简直就是孩子们的天堂,玩上一天也不想走,这样的酒店真的太懂父母心了,只要有一片沙滩,熊孩子们就够了。

嗨玩了一天,也该吃晚餐了,坐摆渡车到了酒店门口,发现了这颗金灿灿的银杏树十分好看~

酒店的自助晚餐和晚餐都在位于一层的云鹃阁餐厅,环境优美,自助餐可是相当诱人的!不管你是爱好轻食的健康饮食主义,还是无肉不欢的美食家,都可以在这里大快朵颐,找到自己的“菜”。

不要想当然的认为套餐里含的自助晚餐,就没有啥硬货。那可小看了,酒店要的就是拴住你的胃!螃蟹、贝类、生蚝、虾类、牛排、烧烤.....让你吃撑扶墙出的节奏!

第二天的早餐也是在这里,丰盛的自助早餐,新鲜出炉的面包搭配营养丰富的鲜榨果汁或醇厚的咖啡、厨师现煎鸡蛋或者一碗豆腐脑色香味俱全,一天活力满满!

早餐后,带着小家伙骑自行车环湖一圈,第一坐自行车,别提有多新鲜了!

还有独立的温泉汤池,面朝山林,鸟语花香近在眼前!一边呼吸新鲜空气,一边泡汤,耳边还有虫鸣鸟叫,简直是惬意至极,在这里躺上一会,烦恼什么的都烟消云散了。

本来还想着在这儿吃的太好会怕长胖,除了孩子们的童趣乐园外,大人们还可以选择在酒店健身房健身,这里所有配套都是按照国际标准来的。

亲子行真心推荐一价全包式的度假酒店,真的太省心了,放飞孩子、解放大人!
听说这里还会举办悟啦啦杯少儿才艺大赛
暨“悟啦啦”品牌小小品鉴官评选,除了获得酒店提供的丰厚大奖及房券外,还将深度体验悟啦啦主题亲子主题酒店呢,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