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09

英格兰除了足球,这些地方一定要带孩子去!

FOLLOW1LIFE

今年的世界杯很是精彩,尤其是英格兰全新阵容的表现,让无数球迷大呼看得过瘾!

其实英格兰一直与足球关系密切,作为现代足球的发源地,足球市场最发达、足坛经济实力最雄厚的地区,英格兰俱乐部曾经连续六年垄断欧洲杯。而在英超方面,几乎每个地区都有一支大家耳熟能详的球队,比如曼联、利物浦、切尔西等等。

说到英国,除了想起那些实力雄厚的足球队之外,当然少不了它充满文化气息的首都伦敦。

刚好FOLLOW的一位朋友格蕾斯曾在英国游学过一段时间,今天就让她为大家支招只有4天3夜如何带上娃在伦敦及周边玩好吃好逛好!

哈喽大家好哇,我是格蕾斯!很开心能在这里跟大家做分享!之前我有幸在英国学习生活,到处逛吃逛吃,也浪过不少好地方。事不宜迟,接下来就让我给大家介绍最好玩最地道的英伦亲子游吧!

第一天的行程安排很“英国”,每一个打卡的地方都充满浓浓的英伦味,能让孩子上一堂生动有趣的英国历史课!

@蓝衣葱葱

早上当然要从一顿英式早餐开始!酒店大多都有提供,但如果想尝最hot的英式早餐,建议可以去The Breakfast Club感受一下。早餐种类非常丰富,包含了烤番茄、炒蛋、香肠、培根、茄汁黄豆、烤蘑菇、炸薯饼、血肠,配上吐司或可颂,还有必不可少的早餐茶,小朋友可以配新鲜橙汁,元气满满开始新的一天!

吃饱喝足就可以启程去白金汉宫看皇家卫兵换岗仪式啦!白金汉宫是英国的王宫,女王就是在这里办公及居住的,也是王室的行政总部。

没有什么能比身着红色制服、头戴熊皮帽的卫兵们在换岗交接更有英国味了!特别有趣的是,可以看到颜值高腿又长的卫兵小哥哥骑着骏马在马路上行走,威风十足!但要注意的是换岗仪式时间每月都有可能调整,建议提前去changing-guard.com上查好。

门票TIPS:观看换岗仪式是免费的,但进入白金汉宫国事厅需要买门票。成年人 24英镑,不到5岁免费入场。

白金汉宫旁边就是全英国最大也最著名的皇家公园——海德公园。可以学着当地人提前准备好lunch box,在草地上席地而坐野个餐,溜溜娃,逗逗狗,晒着太阳打个小盹。在这里,没有宏伟的古迹建筑,也没有摩登浮华,却有大把的悠闲等你慢慢感受。

门票TIPS:免费进入

@luarein

在海德公园充好电,下午出发去参观伦敦最著名的国会大厦。它是英国国会上、下议院所在地,也是哥特式建筑的代表,而那座为世人所熟知的大本钟其实也是国会大厦的一部分。在伦敦旅行,你绝对会不止一次见到它俩的踪影!

门票TIPS:国会大厦门票成人18.50英镑,学生和60岁以上老人16英镑。一位大人可以免费带一名5-15岁儿童,但需要领票,每增加一位加7.20英镑。5岁以下儿童免费,但需要领票入场。若当天买票会贵1-2英镑,所以建议大家提前网上购票。大本钟仅限英国永久居民参观,游客只能止步远观了。

@蓝衣葱葱

除了大本钟和国会大厦,还有一个总是出现在视线中的地标建筑——伦敦眼摩天轮。伦敦眼坐落在泰晤士河南岸,这个现代产物在一片古老的建筑中略显突兀,但无可置疑它也带来了新的活力。无论现场购票还是等待搭乘都要排一下队,坐一圈大概需要30分钟,但能在135米的高空中认真感受这座历史悠久的城市也是值得了。

门票TIPS:一般标准票(Standard)是成人23.45英镑,3-15岁儿童18.95英镑;快速通道票(Fast Track)是成人32.45英镑,3-15岁儿童27.95英镑。

在伦敦眼旁边的码头乘交通船就可以到达格林威治皇家天文台,行船途中会从伦敦塔桥下穿过,不失为另一种游览趣味。伦敦塔桥与著名儿歌里总是falling down的London bridge是两条截然不同的桥哦!运气好的话可以看到塔桥打开让高大船只通过的景象,非常壮观!

在格林威治天文台能看到许多天文和航海工具的古老收藏,而在天文台院落的地面上里还能找到地理课本里著名的本初子午线,因此这也是全球学生必来打卡的景点。悄悄告诉大家,来这儿一定要试试两脚分别站在东西半球分割线的两边!

门票TIPS:天文中心是免费进入的,但皇家天文台(包括Flamsteed House、The Great Equatoria望远镜、时间球、时间画廊)需要购票,16岁以上成⼈9.5英镑,5-15岁⼉童票是5英镑,五岁以下⼉童免费。

有着“博物馆之都”称号伦敦有200多家博物馆,大部分都是允许免费参观,是父母带孩子增长见识的大好机会。如果行程的时间只够去一间的话那肯定首选举世闻名的大英博物馆。从埃及神秘的木乃伊到我国的珍稀古董,这里收藏着一大堆来自世界各地的奇珍异宝。不妨花上半天的时间,与孩子一同漫步在历史的长河中,探寻古老的文化魅力。

门票TIPS:馆内免费参观,购买语音导游设备需另外付费。

@yarilow
@ funkyjazzy.zin

英国以黑暗料理闻名海内外,其最富盛名的“国菜”炸鱼薯条怎能不来试试!里面是软嫩鲜美鱼肉,外面裹上面糊进行油炸,香香脆脆的口感深受孩子喜爱。The Rock And Sole Plaice是全伦敦最老的炸鱼薯条店之一,就在大英博物馆旁边不远,参观完也可以步行过去尝尝鲜。

@iammmai2

伦敦动物园是世界上最古老的动物园,在这里可以近距离接触大自然,沉浸式与动物们交流。

这里大多数的动物都是散养,甚至可以从低矮的小通道里爬进去观察,还设有夜行动物展馆,每逢假日都有许多家长会带孩子来进行亲子活动,绝对是寓教于乐的好地方。

门票TIPS:旺季(2月中旬-10月)成人29.75英镑,老人/学生22.95英镑,3-15岁儿童18.5英镑,3岁以下免票。其他时候成人21.5英镑,老人/学生19.35英镑,3-15岁儿童17.25英镑,3岁以下免票。

@sarahfew

伦敦之丰富,即使是待上一个月也体验不完。旅程的第三天,让我们短暂离开伦敦,前往不远处的两所世界顶级院校朝圣,也让孩子感受一番学霸的氛围。

在牛津最被大家熟知的当然是牛津大学,拥有将近1000多年的历史,连剑桥都是之后由牛津的师生们建立的。

牛津是一座大学城,38个学院和城市公共建筑融合在一起,共同描绘出这座城市的精彩。许多影视都来这里取过景,比如我们熟知的《哈利波特》、《X-man》和《福尔摩斯》等等。

欧洲最古老图书馆——博德利图书馆是牛津最出名的景点之一,在这里可以看到《哈利波特》电影里中世纪图书馆的震撼之景。

漫步在牛津,仿佛置身于诗与画当中,随处都是故事,随处都美得醉人。

门票TIPS:牛津大部分景点都可免费参观。

告别了牛津,我们前往另一座世界著名高等学府地所在地——剑桥。

@蓝衣葱葱

从剑桥出来的名人数不胜数,像牛顿、达尔文、霍金、徐志摩等等。在著名的三一学院门口,还能看到当年牛顿被砸中脑袋的那棵苹果树。

门票TIPS:参观每个学院都会收取一些费用,进入三一学院成人需2英镑,儿童1英镑。

在康河(又称剑河)的小木船上观赏这座风景绮丽的学霸之城,似乎是每个游人的招牌动作。

门票TIPS:一条船容纳12人每人大约18英镑,可根据实际情况议价。

徐志摩在曾这里有感而发写下《再别康桥》,在国王学院有意无意地闲逛,便会看到这块后人为纪念他而建立的诗句石碑。“轻轻的我走了,正如我轻轻的来;我挥一挥衣袖,不带走一片云彩“,短短4句,却承载着无限的情感。

门票TIPS:参观石碑和国王学院教堂门票共7.5英镑。

结束了牛津剑桥的一日学霸之旅,最后一天又回到英格兰首都伦敦。带娃出游辛苦了好几天妈咪们却也不能松懈,因为还有一项艰巨的任务在蠢蠢欲动!那当然就是剁手买买买啦!

牛津街和摄政街这两条街组成了伦敦最fashion的一站式购物天堂,以Burberry为代表的英国本土大牌和欧洲知名品牌比比皆是,从高街到奢侈大牌应有尽有,逛一整天都不会腻!

@ishani.da

在知名百货商场John Lewis,Selfridge和Harrods逛逛,琳琅满目的精致商品总能解决购物的烦恼,满载而归。

特别要介绍的是这个7层楼高的儿童玩具王国——Hamleys!它是世界上最大的玩具店,已经拥有两百多年的历史。

@蓝衣葱葱

店里的气氛十分欢脱,店员小哥们上窜下跳吹拉弹唱无所不能。无论是小孩还是大人,在这里都能找到自己的乐趣。

采购完大包小包,这趟4天3夜的英伦亲子游也告一段落。

在这个神奇的国度里,你可以穿梭于古老建筑聆听岁月的故事,可以沉浸在大自然的怀抱里回归原始,也可以在五光十色的霓虹灯里找寻时尚的影子……它就像拥有魔法的宝石,等待每一个你来发掘。

感谢格蕾斯吐血推荐带娃不得不去的英伦好去处,大家最喜欢哪个地方呢?赶紧留言告诉我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