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1.07.28

宁波雪窦山,又开始迎接新的周末

普通用户  0篇游记

玩法:美食,人文,自由行,火车

又开始迎接新的周末,我从周二就开始查看周末的天气,它一直显示着会有狂风暴雨等待着我。周五晚上,我终于下定决心,哪怕是狂风暴雨,我也要出行前往雪窦山。吹着空调躺在床上的时候,我点开了“XC”APP,定好了酒店,提前跟店主打了声招呼说我一早就会到,帮忙留间空房让我就可以放下行李,轻松出行。然后预约好顺风车后我就早早入睡了。

“来忘掉错对,来怀念过去......",随着闹铃声地响起,我猛地从床上坐了起来。洗漱完毕后我就来到了约定的地点等待师傅接我。师傅是个年轻小伙子,一路放着苏喂苏喂的歌曲使劲地摇摆。

推荐攻略:

我是从京东上买的雪窦山+蒋氏故居+缆车+小火车的联票,一共225元。

1.从雪窦山游客集散中心进去后,乘坐大巴车来到了三隐潭

2.下车对面便是三隐潭的入口,我是直接进去游玩的,也可以换成大巴继续前往徐凫岩

3.进入三隐潭景区后,旅行线路也只有一条,不用担心会走岔道路。从上隐潭到中隐潭再到下隐潭,中间一路下山的路线可以看到许多壮观的瀑布。大约1个半小时左右便可到幸福小火车的位置。

4.小火车的终点便是我们下一个目的地,但首先需要乘坐缆车上山。然后就可以到妙高台观看风景,以及下行到千丈岩瀑布口观看瀑布。看完瀑布一直走到出口便是雪窦山中转站了。

5.如果之前没有前往徐凫岩,可以现在坐景区大巴前往。徐凫岩里面的很多项目,玻璃栈道、飞拉达攀岩可以玩下,里面的徐凫岩瀑布,还是非常壮观的。如果不想前往徐凫岩,可以直接走到对面,前往雪窦寺

6.雪窦寺拜完弥勒大佛后,便可回到雪窦山中转站,坐车回到游客集散中心,结束一天的行程。

禅爷从早上九点半一直走到下午将近四点才结束行程,好在今天并没下雨,但是闷热的天气也让我浑身被汗液覆盖。景区的食物也是比外面要略贵一些,如果背包的话可以自备一些简单的零食、水果和饮用水。切忌不要背太多东西,爬山是个体力活,背包太重无疑会消耗更多的体力。

回到宾馆冲个澡后,感觉人非常的疲乏,靠在床上一动不想动。想想我已经有多少年没有爬山了,精力大不如从前。算了,还是莱顿小烧烤犒劳下自己吧。

吃完烧烤回到宾馆,我心想,寡写这篇文章也太没劲了,于是我动动小手点了杯杨枝甘露。害,喝完第一口后,元气满满,很快地就完成了这篇文章。感谢某茗的杨枝甘露为我增添能量。

路上看到的一对父子,因为画面很温馨,所以我忍不住在后面偷拍了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