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30

品味凤凰古城慢时光

苏小糖丨

唯美凤凰,烟雨沱江。凤凰古城真的是一个很让人追寻和怀念的地方,无论是自然美景,还是历史文化气息,又或是各种美食,真的都是非常的好,这或许就是为什么有那么的人对凤凰古城依依不舍、流连忘返,来了不想走,走了还想再来。

在东正街小巷闲逛,此时“山谷居民”出现在眼前,第一眼,给人一种悠远而宁静的感觉。第二眼,已经被店内的精美服饰和包包所吸引住。走进去,店内装修的温馨而舒适。

错过这里,就错过了凤凰。很美的一句话。

店内的商品玲琅满目,非常的美。拿起一款包包感受一番,包包上的苗族刺绣非常精美,爱不释手。感觉每一件都像是精工细作后的杰作。

美女店员迎上来,细微的给我讲解了服饰和箱包上苗族刺绣的起源与特色,让我倍感惊叹,勤劳朴实的苗族人的苗绣制作手艺太精湛了,匠人精神让我深感佩服。图为苗族姑娘婚嫁盛装,太美了!!!想象自己穿上肯定也很美!(哈哈哈哈...)

店内搞活动:主题叫做“一分钟变苗家人”~ 就是可以在店内免费试穿苗族盛装,穿上苗族盛装,变身苗家阿妹,去邂逅苗家阿哥。(又开始幻想了,呵呵呵...)

我走过许多地方的路,行过许多地方的桥,看过许多次数的云,吃过许多地方的美食,却只爱过一个不舍离去的地方,那就是——凤凰古城。(姐姐我拍照的技能还真不是盖的,这张照片拍完以后,我觉得我可以拿去参赛了。)

从山谷居民出来以后,又在小巷里到处闲逛,凤凰就是一个最适合慵懒度假的地方。不去在意时间,不去在意目的地,就这样闲逛,享受午后时光,享受各种美食。(肚子饿了,吃起来。)

凤凰古城还有更多好吃好玩好耍的地方,今天就分享到这里,我们下次再聊。

自恋一下!~O(∩_∩)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