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24

惊晴湘西-------五日游张家界凤凰意外之旅

天数:5 天 时间:8 月 人均:2000 元 和谁:和父母

张家界算是家里人另时起意吧,临时的突发奇想,临时的旅行,但有时候就是这种旅行,才会有不一样的收获,而往往计划很久的倒是有一些不愉快。

言归正传哈。

安置下来后,就开始沿着小道走,正值下午时期,有点热,但还算适应,不得不说这里沉睡的时候像是藏在深闺的大家闺秀,苏醒的时候却又像个青春动感的美少女,她安静的时候会感受到潺潺流水划过一座座群山后的宁静致远,青石板上隐藏着沈从文先生笔下边城韵味,清晨鱼吐白,夜晚夜笙歌,一夜曲折后,在清晨还未喧闹之际我尽情享受着,山路虽一程,但景色却怡人。她喧闹来自于游客逐渐变多时的商业,江这岸客栈摇晃,江这边酒吧迪厅摇摆,商业化在逐渐抹杀了这里曾经的古风,这个地方可能一个人只会来一次,但两个人适合再来一次。

吃的东西话,这里小刘有提意,真的有点咸.....作为一个福建人,到这里吃东西真的要注意多喝水,很咸。推荐美食的话是血粑鸭、腊肉、酸汤鱼,额,照片因为自己没拍好就没贴上来了哈

价格上来说基本上跟景区里面的价格差不多,贵不了太多,也便宜不了太少。

凤凰这边拍夜景有个地方很好的地方,是在大桥旁的公园山头上,很抱歉由于时间太久了,山叫什么名字我忘了,过桥之后是有个很大的牌坊楼那里,旁边上去就能排到很醉的夜景了。

凤凰
凤凰
袁家界景区-望桥台游客乘车点
杨家界景区
贺龙公园
老屋场景区
老屋场观日出客栈(张家界天子山景区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