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13

凤凰花迹江景民宿

古城打卡 | 最美凤凰古城游玩攻略

凤凰古城,在青山绿水之间,我想牵着你的手,走过这座桥,桥上是绿叶红花,桥下是流水人家,桥的那头是青丝,桥的这头是白发,我明白你会来,所以我等。                                                                                                       与云南丽江古城齐名被誉为中国十大最美小城之一,古老的小城,连青石铺成的小路也是如此古色古香,临江一排排吊脚楼屹立在沱江河畔,是旅游,写生,摄影的最佳理想之地。                                                                          凤凰古城位于湘西自治州,以苗族,土家族为主的少数民族聚集县。历史悠久,出了很多名人大咖,可谓人杰地灵。                                                                                                                                                                                 入住推荐:凤凰花迹江景民宿!!!!!

民宿位置:凤凰古城沙湾风景区41号(古城核心景区)

首先说位置真的很好,没有之一。风桥旁边,一线江景,车子可以直接开到民宿门口,方便有行李箱的人,不用上下台阶拎箱子。最 最   最重要的是安排免费停车,由于凤凰古城停车停车场很少,停车难成了一大难题,老板会事先安排预留车位,这样就省了很多烦心事,也体现民宿服务的用心之处!花迹江景民宿是吊脚楼    ,共有五层,属于沱江中游,观景视野特别好,沱江两岸美景尽收眼底,真正的江景房!   河对岸是清吧,晚上可以坐在阳台上听歌,(一般别人家都是一米左右的小阳台,花迹是两米的超大阳台)大大的茶几,茶具一应俱全,听听音乐喝喝茶,夫复何求!房间干净卫生,中央空调,智能马桶,箭牌卫浴,洗漱用品九件套,只为您的到来有一个远方舒适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