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10

蓝海饭店服务棒棒的

疫情原因,让整个工作环境和人心都浮躁的很,好不容易休息一天,计划在家睡个懒觉,结果一大早就被老婆喊醒,说天天浑浑噩噩的,出去散散心把,呼吸一下新鲜空气,工作的事你再怎么愁,也不是一时半会的能解决了的,女生节你加班,今天休息陪我练车去丰县大沙河转转吧。说来也是就,简单收拾一下,说走就走。看着她开车的兴奋劲,躺在车里,看着外面明媚的阳光,行道树间隙的穿过,突然感觉日升日落,一切都在按照规律或冥冥之中进行,虽然自己现在有困难,好在家人身体健康,孩子开开心心,为啥还要过于陷入自己的困难,而让家人跟着不开心,想到这,反而释然了。到了大沙河,春风袭来,虽然带着一些凉意,但也让人精神抖擞,看着波关粼粼的河水,突然想感发一下内心的情绪,发现自己也只会一句:不孬,挺好看。玩玩水,放了风筝,眼看到吃晚饭的点了,就开车回家。丰县的变化真不小,光五星级酒店就开了3家,晚上就去了丰县目前最好的蓝海饭店,打算带家人吃顿自助餐,自助餐是吃的不错,品种很多,正好有活动,心情好,运气也好,办了个会员便宜了20元,油费省了,但是小孩拉裤子,弄得满身都是,索性和媳妇一商量,开间房,给孩子洗个澡吧。办理的服务员看到小孩拉裤子后,非常贴心的给送了小孩洗漱用品又给了水果,感觉到很开心,愉快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