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11

徐州丰县 住过最温柔的酒店//酒店打卡

噔噔~奔波了一上午终于到丰县啦,4个小时从大美临沂,来到了大美徐州,话不多说,进入正题呀~

今天跟大家分享的是我住过最温柔的一个酒店,怎么说呢,去过北京,去过南京,东京还没来得及去哈,我对住宿的要求也是非常高了,下面跟大家分享一下

1.一定要干净

2.要有窗户

3.要安静~

嘻嘻,在下高速的时候预订了金都蓝海钧华酒店,为啥预订这家呢,因为看地图,下了高速这家离的比较近。

来到之后给我的第一印象,这个楼好高。。。哈哈,高大上,我进去办理了住宿,选了个比较高的楼层,因为工作人员说比较安静,进来以后发现房间还挺大的,窗户也很大,很亮堂,装修也很简单,比较温柔系,因为我本人也不太喜欢花花的或者另类的风格,进到洗手间一看还可以泡澡,也可以淋浴,倒是还挺全的,床嘛,也很舒服,主要是有足够的空间,电视也可以看网络的,他的电视可以来回旋转,可以躺在床上看,也可以再转过去躺在沙发上看。很便意,我能在屋里宅一天~

晚上泡了个澡,很舒服,很适合做了一天车的人,玩了把游戏,总体来说,很不错的一次体验,简简单单就好,晚上出去透过窗户一看,看到了好美的晚霞,真的,空气也挺好的,得掏出手机来纪念一下,就到这里了,建议来体验一下,也不贵,性价比挺高的,大家可以来试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