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佛山,除了佛罗伦萨小镇买买买,这家酒店也值得一住!

玩法:美食
佛山
皇冠假日
平洲玉器街

此次去佛山玩,新发现了一家想要墙裂推荐的星级酒店~不仅环境高大上,性价比也超高!以前去佛山的时候就有住过皇冠假日酒店,这次还是选择了同品牌下的、但是是今年下旬刚开业的佛山南海保利皇冠假日酒店,结果果然是不负众望,非常满意!

保利皇冠假日酒店位于南海三山新城,毗邻文翰湖公园,也临近广州番禺长隆野生动物世界、平洲玉器街、佛罗伦萨小镇等景点~地理区位实在优越,而且周末还有免费穿梭巴士往返长隆欢乐世界或广州南站!所以住在这个酒店,我们到处去跑去旅行玩耍也是十分方便。

作为五星级酒店,这家酒店的环境也是一贯的大气。

酒店内的配置用品也十分有品,极其讲究,颜值也颇高。

床品的手感都很不错,内部还有音响设备、躺椅沙发等,可以让住店旅客充分地慵懒、充分地享受。

值得一提的是,双床房的中间摆放了沙发,这样的距离给人更多的舒适感

最喜欢的还是房间内的全景落地玻璃窗,拉开窗帘放进阳光,整个房间的光线就很棒。尤其是傍晚时分,当整间屋子都被覆盖上暖黄色的夕阳时,随手一拍都是美照~

在这样的环境下,不管是办公还是用餐,都是一种天然的享受。

酒店的大堂也非常有特色,其设计据说是融合了“佛山功夫”元素,从大堂吊顶上赫然挂着的一串由大型武术棍花组成的吊灯就可见一斑了。

吊灯两侧是多面led屏,不时变换着图案,使整个场景更富动态和活力。下面是由桌椅、沙发、绿植、落地窗等模块共同营造出来的舒适办公休闲区域。

大堂正对出去的户外空间,看这重金设计的岭南花窗,太美了。

除此以外,酒店还有多个配备了先进影音设备的专业会议场地可供选择。

酒店宴会厅前厅还连接着640平方米的户外草坪,同时可支持汽车驶入!为西式婚礼和户外活动提供场地支持。

以及三家风格各异的餐厅、两个酒廊、和一个别具特色的美食廊。

月色西餐厅,提供丰富的自助餐及高品质的零点美食,在这里可以边吃边透过落地玻璃窗欣赏中庭花园的景色,是视觉和味觉的双重享受啦~

前台接待处背景同样也是源自功夫动态,由32000片pvc组合而成。

酒店的陈列和装饰都特别精致,佛山的传统元素也体现得淋漓尽致

御公馆中餐厅,想吃经典粤菜、佛山本地特色菜的就选择它,家庭聚餐最适合不过了!

另外,酒店还有一间设备齐全、视野开阔的健身房。

休闲娱乐之余,再来健身房举个铁、跑个步,保持良好的身体状态。

喜欢游泳的小伙伴也可以选择酒店内的室内恒温游泳池,可以边游边玩水、边看看落地玻璃窗外的风景!还可以看到文翰湖公园哦~

享受完下午茶或是在健身房进行完简单的身体训练后,再回到房间美美地补个觉,生活简直惬意!

不同房型的格局不同,但品质却都不含糊。

独立浴缸、干湿分离的淋浴间、落地玻璃窗景观、舒适的床品、电视娱乐设备等等。

房间内的视野都非常开阔,可以独享自己的一片高空私域。

【总统套房】

酒店的环境设施如此优秀,我都想一直赖在酒店里面,纯粹来度度假、放放空就好。

休息够了就在大堂酒廊约上三五好友一起品尝品尝精致茶点,享受享受下午茶的悠然和休闲。

走出酒店就可以看到酒店隔壁的文翰湖,非常开阔,要是傍晚或清晨时分来湖畔边散步或是环湖骑行,应该也是非常舒服自在~酒店还提供自行车的租赁服务哦。

但是无奈同行的小伙伴吵嚷着要去佛罗伦萨小镇拍照shopping,而且入住酒店有曹操专车送往小镇的服务,我们就挑了下午时间出发去购物。

若是要去往周边其他景点,也可以联系酒店帮忙订车。

抵达佛罗伦萨小镇啦~

酒店还有一个惊喜,入住客人可以在前台拿到一张佛罗伦萨小镇的满减购物券,400-100!很划算吧!

来到小镇,第一眼的感觉就是满眼的欧式建筑,可以假装自己在国外旅游系列~

现在应该已经成为一个网红打卡景点了,确实到处都可以取景,拍出欧洲风情的感觉。这里还被称作“佛山购物天堂”,国内外近200多个品牌都有,妥妥应该是女孩子的天堂吧~如果逛累了或是拍累了,这里也是有非常多的餐厅店面可供选择休息、吃饭的。

不过我们拍完逛完后就乘车返回了酒店,因为要回去享用酒店的五星级自助餐啦~

海鲜、日料、中餐、烧烤、甜品......应有尽有、眼花缭乱。像我这种选择困难症人群吃自助简直不要太爽哈哈哈。

汤粉档的美食看起来丰盛得堪比火锅,你敢信?!

酒店自助餐券里可以换两只生蚝或者半只焗龙虾,都是非常值得一试的!

第二天,在一晚上的熟睡后醒来,慢慢地享受酒店的早餐

逛吃逛吃,吃得肚子圆鼓鼓之后,最后再来点饭后水果吧~

对了,酒店还有非常值得参与的活动哟,入住宾客到前台领取酒店护照,打卡酒店各营业区域,每到一个营业区域,单笔消费满30元,即可获得对应消费点的印章一枚;凭一定印章数量可至酒店前台或指定营业区域兑换龙虾、下午茶、自助餐等奖品,丰富多样让你惊喜连连!

在游泳池还有好玩的家庭亲子活动:龙船运猪家庭亲子游戏,水上有氧操等活动,让父母可以与孩子一起感受亲密的互动时光。

此次佛山之旅,有幸遇见如此舒适的酒店,给自己的旅程增添了数倍精彩,也让我更加深刻地感知到佛山这座城市的魅力。如果下次有机会再来一趟,希望能再放慢一点脚步,多花点时间更好地感受这里到的一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