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07

山乡味道——富春桃源行

出行人数:多人  出行时间:7.26 出行时间:2天 出行费用:300

DAY 1

从杭州坐大巴到富春桃源避暑胜地

最先映入眼帘的是斜梯 这还是我有史以来第一次做的斜梯上山 全程5分钟左右 刚上去还是比较害怕摔下去的 后来发现其实摩擦力很大不用慌张!

实在是太热了 于是我们先去洞里玩耍了

九霄碧云洞 室内只有18度喔 建议在门口租用一个毛巾毯 里面可是杭州市唯一的喀斯特地貌 也是南方地区少有的喀斯特地貌 值得参观 下面就放几张世纪大图!

(门前是这样的)

(进洞先是长廊,然后直通大堂)

(这里是大堂了)

(喀斯特地貌,美丽美丽)

(我觉得这个真的是超级好看,而且里面还很凉快,真的值得一去)

下一站是天成野槠林

这里负氧离子很高 而且绿树成荫 不会晒到太阳 还有著名的水滑道

(超级刺激的 抖音搜索环球旅行体验师徐航查看完整视频)

这里可是最热的网红打卡点 全长900M 价格只需要70元每人 个人觉得很实惠 安全系数也比较高  推荐推荐! 到了半山腰还有网红打卡的游乐设施!!!

(比较适合小孩子玩)

(这个比较容易摔跤喔)

整个野槠林基本上是没什么太阳的,里面还有给小孩子打水仗的地方,空间还是比较大的,玩得开。

(绿树成荫的野槠林)

吃完晚饭已经是傍晚了,窗外的风景又是另一种风格了。

(云朵很美!)

(村民们吃完饭都赶去桃源避暑行的开幕式了)

富阳乡村里的云朵像奋飞的大鸟,正合现在富阳的发展一样砥砺前行)

(我们也去开幕式上凑凑热闹「滑稽」)

结束后我们回到上练村,参加当地村民的活动——浑水摸鱼!

(摄影:阿陆)(村民们都很积极的参与活动!)

(摄影:阿陆)(不愧是老村民了,抓到最大的一条鱼了!)

很晚了呢,走一天路也累了,就早点住下休息啦!

DAY 2

早上去了上山村的荷花塘那里的荷花真的可以和西湖的荷花媲美了!村主任还拿出了当地自产的水果出来!

还有这个莲子,是今天早上村民刚摘下来的。味道不像是西湖边的莲子有点涩,上山村的莲子是甘甜的味道!吃起来真的很舒服,对夏天解暑也会起到一定的作用,还有里面的薄膜可以保护胃部!原来莲子有这么多功能嗷嗷!

(音乐节嘻嘻)

(村民们穿着旗袍)

(这就是新登上山村的荷花,是不是很漂亮的咯)

(还坐了小火车,看了上山村的景色,花美人也美!)

参观了上山村的电商基地,里面卖的主要是一些荷花的副产品如炒荷叶,莲子和莲心。这些都是营养价值蛮高的食物,可以前往购买品尝。要是看中的小伙伴们可以来私聊我直接下单喔!

(电商老板心灵手巧还给我们折了荷花!)

我们还留下来吃了顿中饭,都是以荷叶为主题的,还有富阳的馒头特别有名配上荷叶烧的五花肉简直绝配!!!

富阳避暑行的最后一站我们来到了黄公望故居,黄公望最著名的就是富春山居图了,耗时6年绝对称得上是杰作了!

这里的环境也特别好,傍山傍水而居,怪不得能画出这样的杰作呢!

进去参观,大致了解了黄公望的一生,不愧是名人啊!

(这是富春山居图的一角,全长有6M!)

(环境优美,令人神往)

(溪水清澈见底)

(这就是黄公望的起居室了)

(小洞天)

这次富阳的两日行让我真真切切感觉到这个小众的避暑胜地的美丽,住在附近的小伙伴们周末完全有时间可以自己驾车前往游玩 价格也很便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