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0.10

游华蓥|感受秋日暖暖慢生活

旅游是人类的天性,在清凉的秋日,追逐着阳光,去到广安华蓥,在这里,红炉温酒,小酌两盏,或坐或卧,惬意而温暖,时间就这样慢下来;这个秋天,我们一起山居华蓥,用舒适的睡眠、闲适的心情;将回忆存档,留下铭记于心的冬季美好瞬间吧!

到华蓥山,我们看到整个展陈依据华蓥山地区武装斗争的史实,以华蓥山起义女战士陈联诗、刘隆华、邓惠中等的英雄事迹为核心,采用场景再现、激光投影等方式展现了女战士们的不畏强敌、百折不挠的革命斗争历程。她们的英勇豪情,深深的感染着我们每一个人,同时也让我们有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

从展厅出来后,我们正式进入华蓥山的游览参观。景区大门口有一座双枪老太婆的塑像。著名小说《红岩》中的“双枪老太婆”就是以 华蓥山地区陈联诗、邓惠中、刘隆华等一大批地下女工作者为原型的真实形象再现。

华蓥山武装起义失败后,转移到华蓥山腹地的游击队员,生活条件十分艰苦,为了保护游击队指挥机关的安全,躲避敌人的围剿,他们白天在山上四处巡逻,利用隐蔽的溶洞搭建草棚,供晚上在这里住宿生活。在溶洞的入口之处还有一个这样的小洞,这里是存放物资的地方。从溶洞出来后,还有一个游击队的体验场地。这片山林里面道路错综复杂,非常适合埋伏和游击作战,体验场还原了当年游击队在此设置的岗哨和防御工事等场景。

还有因海水退落和雨水冲刷、腐蚀、风化,形成的一个天然的小石屋,酷似小夫妻档风避雨的雅居。据说只要进入或从这个小屋走过,爱情就会美满幸福,所以这里也被称为爱之小屋。

听说石林有像一个花朵,而我觉得更像一个奖杯。每个人的想象力不同,看到的呈现出来的也会不同的。这石林这里,就需要发挥想象力了。在这里,还有一个瘦身之路,当今社会流行着减肥塑形的热潮,不妨通过这个瘦身之路来检测一下身材。这个石林景区有很多这样的场景,高耸的石崖上生长着郁郁葱葱的常青藤,形成了别致的盆景。最让人印象深刻的还是这个一吻千年。从侧面望去,酷似恩爱的两人在相拥亲吻,但是随着观望的角度变换,由相吻变成了相拥。这里也是华蓥山的镇山景观。

澄清虚静,坐观山居,听虫鸣,数鸟羽,感受山间静美万物。卸下一身疲惫静静享受这悠然的秋日,居山野繁花里,满足内心的安逸。让我们寻一处幽静觅一份清欢,享一份安然,不与世争,不与谁抢,活的自在悠闲,品一盘佳肴,犹如一幅画,让色香味触,为您诠释这人间的温柔与风情。

华蓥山大酒店位于华蓥山旅游区,步行至华蓥山旅游区核心景区仅需2分钟。入住酒店,便可轻松将华蓥山秋日美景收入囊中。美景、云海,日出,山林,星空……平时难得一见的景色,在这里却是触手可及。白日阅尽华蓥山美景无数,夜晚亦有星光与风声相伴入眠,简直不要太幸福!

华蓥天上街市商业街区。商业街连接华蓥老城与蓥西新城,是华蓥网红打卡点之一。天上街市街区从城市文化入手,突出南宋的特色文化,整个街区集聚特色餐饮、文化艺术、生活配套、休闲服务等于一体。入住四君云栖名宿,就能轻松拿捏天上街市吃喝玩乐购!

其中香辣鸡架是一道令人垂涎欲滴的小吃。选用新鲜的鸡架,配以辣椒和香辣鸡架是一道令人垂涎欲滴的小吃。选用新鲜的鸡架,配以辣椒和花椒等调料,经过烤制,鸡架变得焦香酥脆,辣味十足。它的骨头小巧,非常适合作为夜市小吃或下酒菜,是华蓥夜生活的一部分。椒等调料,经过烤制,鸡架变得焦香酥脆,辣味十足。它的骨头小巧,非常适合作为夜市小吃或下酒菜,是华蓥夜生活的一部分。是香辣鸡架是一道令人垂涎欲滴的小吃。选用新鲜的鸡架,配以辣椒和花椒等调料,经过烤制,鸡架变得焦香酥脆,辣味十足。它的骨头小巧,非常适合作为夜市小吃或下酒菜,是华蓥夜生活的一部分。

而今天华莹山旅游文化节,听说有一系列内涵丰富、精彩纷呈的文化旅游活动,让游人在享受盛夏22℃清凉的同时,从视觉、听觉、味觉、触觉等全方位领略特色“文旅大餐”的魅力,畅享高水准、高品质文化旅游新体验。让川渝地区市民乐享“城中如火热,此地独清凉”的诗情画意。

花谢花开不费劲,时节轮流倒,人来人往,你我擦肩仅一次;让我们携手走过这片玫瑰海,享受浪漫的气息,留下美好的回忆,映像于你我的模样;阳光是暖的,花是芬芳的,空气是清新的,我们是幸福的,漫步花海,如临仙境!今天我们来到百万玫瑰•梦幻花海,这里项目总体规划面积400亩,花海园区内主要种植玫瑰花、绣球花、三角梅、蜀葵、紫荆等五大类共计560多个花卉品种。设有玫瑰迷宫、儿童游乐场、锦鲤池互动区、水上游乐设施等娱乐项目。

我们踏轻轻的脚步声,脚尖划过玫瑰叶,身躯缓缓的倾向花瓣,指尖触摸玫瑰花五颜六色的玫瑰花海,放眼远眺,总有一种爱丽丝梦游仙境的意境。放眼望去,红的粉的紫的橙的黄的...这景色真是美得有点过分~简直就是爱花之人的福利!远远看去,整颗少女心都被融化了!同一个星空,有限的星光,无限的空间。身处百万玫瑰梦幻花海,这里因为,心怀梦想,就有诗和远方。在绿肥红瘦的季节里,在清欢浓愁的日子里,倾尽我一世的痴迷。只想牵着你的手,一起看那片玫瑰,种花种草种下你我的情;让你在空中尽情拥抱大自然风光。

世人笑我太疯癫,我笑世人看不穿,华蓥的秀丽绝美,只有去过的才知道,华蓥风景独好。秋天,在这里旅游啊!走吧,一起游华蓥,遇见暖阳、山林与一颗悠闲惬意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