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11.29

周末出逃去昭化,这才叫人生!

普通用户  0篇游记

天数:2 天
玩法:美食,自驾,人文,自由行,徒步,省钱,周末游

去了一次昭化,才知道什么叫做“秋花冒绿水,密叶罗青烟”。

已经深秋的昭化,依然色彩百态,树没有完全放下树叶,市集中人们也没都藏起来躲冷。

让我来给大家分享分享这个周末去过的这些地方吧~

药博园

去药博园推荐自驾前往,环境上这里到处都是绿植,深秋也生机满满!云想露营地舒适有质感~非常适合拍照打卡,夜晚还有露天电影放映,寒冷的季节依偎在最爱的人身边,想想就幸福!

园中还有秋冬最火爆的“围炉煮茶”,温暖的茶汤、最爱的零食、最好的朋友,闲坐聊天,这才是人生嘛!

都到了药博园了,不亲自体验一下特色药膳怎么说得过去!饱餐一顿是生存,体会人间至美才是生活~现采现烹,保留了药材的最大活性,新鲜又健康,秋冬来药博园走一趟,疼痛通通都飞走!

牛头山

秋冬来昭化一定要去牛头山摘柿子!绿色无污染的农家柿子,不打药!放心吃~又甜又糯。

注意如果现在前去的话柿子已经被摘的差不多了哦~不过可以去周围人家购买采摘好的,都是村民们自家种的,好吃不贵哦~还有凉晒成柿子饼的,自然风干,方便爱好柿饼的朋友把美味带回家~

平乐旅游区

正好赶上好天气,我们去到了平乐如意花海看花,深秋的平乐依然多彩,假日里游客们寻花而来,阳光,花海,绿荫小道,每一个都捕捉人心~

还可以到平乐有名的巨石温泉好好放松一下,这里的温池选择多样,温度适宜,逛了一天难免疲惫不堪,赶紧安排上吧!

栖凤峡

晚一点的时候可以到平乐隔壁的栖凤峡看日落,距离很近很近超级方便!栖凤峡一直被称为浪漫度假村,黄昏时分,狗子在草地奔跑,你我对坐在日落下品茶聊天,可不就是浪漫吗!

昭化古城

昭化古城里我最喜欢的就是那些充满故事的小巷,每个巷口都像是一个时空隧道的入口,斑驳的墙壁,幽静的石板小路,感觉穿过去,就是一生。

街道上售卖的各种特色小吃,一两天根本吃不完!好羡慕住在古城的人啊~这次去正好还遇上了外地学校组织前来游学,果然,昭化古城就是一个学习历史的好地方~

每逢周六的晚上还可以看到《葭萌春秋》的精彩表演,每次都座无虚席呢~不过要时刻关注官网上的时间才不会错过哦!

所谓“市井长巷,聚拢来是烟火,摊开来是人间”说的就是昭化吧~这座城市让人来了就不想走!不信的话可以去试试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