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17

游玩人数:5人

行程天数:1天

游玩地点:广州长隆欢乐世界

看过奔跑吧兄弟,也听说过广州长隆欢乐世界的机动项目享誉各项世界之最,心想着长这么大一个人也没有体验过一次这些刺激的机动项目,也就约上了三五好友,在周末的时候出发去了这个让人尖叫的地方。

早上我们是乘坐地铁到的汉溪长隆站,在E出口的地方集合完毕之后,乘坐往返大巴直接去往长隆欢乐世界,不得不说,即使天气不怎么好,去长隆欢乐世界的人还是那么多,一个车上都直接挤满了。车程不会很远,10分钟左右我们到了园区门口。

看着雨慢慢地变小了,我们买了票,带上雨衣,雨伞和美好的心情,开始了我们一天的刺激之旅。

由于是周末,出来游玩的大小朋友都比较多,为了能更加节省时间,我们去换取了“绿卡”—也就是传说中的快速通行腕带,嘿嘿嘿…有了这个,我们就可以为所欲为了….233333

路过第一个的是十环过山车,听玩过的人说十环过山车荣获吉尼斯世界纪录,全世界第二台,是整个园区最刺激最销魂的一个项目,当我们看到攀附在过山车轨道上面的脚手架的时候,才意识到今天十环过山车正在维修,也就这样我们和它擦肩而过了…

我们径直走向了被称为世界最大,亚洲第一台,高30多米的U型滑板,想当年热播的综艺奔跑吧兄弟也曾经在这里录制过一期节目,当时在手机上看着他们酸爽的表情,别提有多刺激了,于是我们就选择了这个作为我们今天的头一炮,值得注意的是,在玩U型滑板之前,需要把你的随身物品(包括眼镜,手机,背包雨伞等)放置在物品保管处,因为你也不想你的随身物品随着你飞到几十米的高空,然后坠落…对吧,一切都是为了你的安全着想嘛…

我们把东西都交给了一个没有上去玩的胆小的同志就跑去了排队,由于我们有快速通行腕带,所以也没有排很久,就上去了….在几十米的空中翻转上升尖叫了不知道到几分钟之后,我们回到了地面上,说实话,果然是世界之最,那个刺激的感觉毕生难忘,看我们几个在空中旋转时候的表情就知道了…

平复了一下心情,我们继续往前走,走到了一个名曰欢乐小镇的地方。看着中间矗立的高高的柱子,没能控制住自己的洪荒之力,就这样进去了…

不查不知道,一查吓一跳,原来这个欢乐小镇是2017年长隆欢乐世界斥巨资打造的全新园区,包含了6大体验项目,分别是自由落体,霹雳转车,飞天魔轮,摇摆屋,滑翔飞舞和炫舞冰场。

而我们选择的这个自由落体足足有65米,相当于22层楼那么高,从上面降落(准确的来说是掉落)下来,只需要1点几秒…word天~~听说自由落体在2月份的时候才对外开放,而我们也恰巧赶上了这个时间…

伴随着控制员骚里骚气的声音,我们缓缓上升,上升的过程中真的不要闭上眼睛,因为缓缓选装上升的过程中,你还能观赏到俯瞰园区的美景,如果你闭上了眼睛,那就吃亏了,其实到达最高处的时候还是有点紧张的,毕竟不知道接下来要发生什么…控制员也说,整个过程只有1点几秒,但是在坠落的过程中,我感觉到这个1点几秒是漫长的…

不得不说,这个自由落体,玩过之后真的好爽,就那一瞬间,你值得拥有...

颠簸完两个刺激的项目之后,我们计划休息一下,在附近找点吃的,先缓一缓一个早上紧张刺激的心情,再做接来下的打算…

在欢乐小镇里面有一个部落餐厅,我们想着不用走太远,也就选择了它。餐厅的环境和出品都不错,而且价格也美丽,点心蛋糕炒饭西餐饮料应有尽有...

在就餐的时候,正好遇上了一些吉祥物出来迅游,我们几个人童心爆发,也就屁颠屁颠地走了过去合照了….

午饭过后,我们休息了一会,立即又踏上征程…我们计划着吃完饭就先不要去整太刺激的,先来一点休闲娱乐项目缓冲一下,然后我们就找到了碰碰车…是时候表演一下真正的技术了,秋名山老司机上线中…各位上车请打卡..

车场内的外国人老司机,单手操作流,车技不错,这个不是重点,重点是长得比较帅…

飙完了车之后,我们去玩了一轮旋转飞椅,这个挺舒服的,我们感觉它转得还不够快…

旋转飞椅过后,我们就去了海盗漂流,体验了今天的第一个水上项目,如果需要带上朋友,小朋友的身高需要超过150cm,整个漂流过程轻松又不乏趣味,在玩这个之前如果不想湿身,还是把防水雨具穿好为妙,不过即使湿了身也不要紧,出口的地方有个干身机,20元一次5分钟左右(具体时长不太记得了),可以容纳4-5个人,是360度环回立体干身…不过这几位朋友的姿势我表示不太能理解…

下午15:30分左右,特技剧场的《分秒对决》开始了,我们找了个相对较高的位置看,整个过程也是带有点刺激和搞笑为一开始冷不丁的有一些看起来凶神恶煞的外国人在跑来跑去。最具有视觉效果的还是整个表演的中后段,各种飙车飘逸,特技,爆炸,有点像大片,溜得飞起,当中我们还以为有个观众被抓上去了,其实不是,那是一个表演人员,不得不说这些特技演员真的太拼了,致敬致敬…

轻松过后,来到了我们今天行程的压轴戏--大摆锤和垂直过山车,大摆锤是一个大型的机动游乐设施,最大幅度240度,能带你飞到42米的高空,并伴随旋转,也是一个来了不得不玩的项目。

垂直过山车就更不用说了,在民间闻风丧胆,就算没玩过也在电视上面看过,被誉称为过山车之王,最高点到最低点落差60米,两次垂直高空静止俯冲,可以让你嗨到爆嗨到极点。这一次,得自己亲自上阵了…温馨提示,坐第一排是最爽的…

当然,我们之后也去了森林神庙,4D影院等一些观看节目,提供视觉体验的一些场馆,这里也就不一一描述了,这些地方还是挺适合带小朋友来玩的哦…

一天的长隆之旅也差不多接近尾声,肚子也咕噜咕噜地响起来了,长隆的夜色很美,使我们流连忘返。7点左右长隆欢乐世界就差不多要闭馆了,我们赶在6点左右夜色刚刚降临的时候玩了一次旋转木马,这个真的是女生的最爱,坐在悠扬的木马上,听着轻松欢快的音乐,仿佛就置身于童话的世界里~真是太唯美了…

欢乐世界里面购买纪念品的地方也是不错的,里面有好多特色的公仔,帽子和纪念品,我们各自给亲戚的小朋友都带了一份,传递一下快乐嘛~

也就这样,一天的欢乐世界之旅在夜色降临下结束了,这一天是刺激的,也是欢快的,通行5人几乎玩遍了园区内所有的项目,没有提及的一些激流勇进,跳跳机等等也是非常值得体验的,不过这一次只看了一个表演项目略显得可惜,下一次来一定要玩个够!

再会~长隆欢乐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