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2

广州花都区团建一日游新选择

天数:1 天 人均:168 元 和谁:和朋友

帽峰山生态园,翠绿天地环绕,仿佛自然母亲精心雕琢的翡翠明珠,璀璨而耀眼。这里,是都市喧嚣中的一片静谧绿洲,是您休闲、健身、度假的绝佳去处。我们诚挚邀请您踏上这段探寻自然奥秘的旅程,感受帽峰山生态园散发出的无尽魅力。

田中园生态园,宛如人间仙境,风光旖旎,环境雅致。农庄内设施完备,充满欢声笑语。桌球室让您在轻松愉悦中体验运动之美;乒乓球、羽毛球场让您挥洒汗水,尽享运动激情;射箭场则让您穿越时空,体验古代武士的英勇与豪情,箭矢破空的快感令人心潮澎湃。

帽峰山生态园更为您准备了宽敞的活动场地和丰富多彩的团建项目。达芬奇密码、挑战160秒、珠行万里等精彩活动,让您在团队协作中收获快乐与成长,留下难忘的回忆。

若您钟爱棋牌对弈,这里同样有您的天地。宁静的象棋、麻将室,让您与棋逢对手、将遇良才共同品味智力较量的乐趣,感受雅致与风趣。此外,您还可亲手采摘农家新鲜蔬菜,体验农耕乐趣,烹饪绿色美食,尽享惬意田园生活。

午餐时光,农庄为您提供多种用餐形式。野炊、烧烤、围餐任您选择,食材丰富多样,无需自备,让您品尝到各种美味佳肴,尽享美食盛宴。

别再犹豫,快来加入我们,共同体验这场回归自然的农家乐之旅吧!在帽峰山生态园,您将亲身感受大自然的神奇魅力,领略田园生活的美好与宁静。让我们在这片绿色的海洋中,享受生活的每一刻宁静与欢愉,留下难忘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