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携程旅行口碑榜2017

单程往返
单程
美食新闻!为了这家春熙路火锅火锅,我居然坐“飞的”去广州?
M27****4056发表于 2018-08-10 最新回复 2018-08-10
虽说是立秋了,可天气却没有一点要凉快的意思。不凉就不凉吧,咱们自个儿人工降温。近来广......
3天 2018-08-04 00:00:00 ,¥758 ,情侣
  • 1821
  • 26
  • 0
又双叒叕到周末了,这波亲子游安利必须吃
首席吃货CEO发表于 2018-08-10 最新回复 2018-08-10
周末去玩总是找不到合适的地方,......
2天 2018-08-11 00:00:00 ,¥500 ,亲子
  • 4053
  • 26
  • 1
码住!广州增城网红民宿最新合集,随手一拍就是诱人小资风
优房超-任优游发表于 2018-08-10 最新回复 2018-08-10
网红酒店年年有,今年好像特别多!......
2天 2018-08-10 00:00:00 ,¥200 ,情侣
  • 4002
  • 28
三伏天游增城白水寨
M50****628发表于 2018-08-09 最新回复 2018-08-09
 每天接触手机,关注N多公众号,特别留意了几个很贴地气的公众号,其中有两点特让我感触,其实她们写的也是日常生活,但是能也几十万的粉丝量,还是不容易的。......
1天 2018-08-05 00:00:00 ,¥60 ,夫妻
  • 3468
  • 23
珠三角亲子避暑胜地 周末短途旅行可以这样玩
乐玩日志发表于 2018-08-09 最新回复 2018-08-09
平时工作繁忙,周末自然也想放松身心,四处走走,有娃的更不能错过亲子时光。但夏日去海边......
2天 2018-08-02 00:00:00 ,¥800 ,夫妻
  • 8079
  • 49
好看的潮的都扎堆 一网打尽广州W酒店K11及天汇广场
克劳德sama发表于 2018-08-08 最新回复 2018-08-08
7873.html#ctm_ref=hod_hp_sb_lst)对于W酒店在中国大陆的发展具有里程碑意义。这家中国大陆首家W酒店一经问世,就引得全国酒店控、艺术从业者、时尚达人、名流雅士等纷纷探店拔草,这份热度至今仍未消退,只是酒店将网红之位“让出”,坐上经典之位。这次我与朋友一同探店,时间及路线安排非常紧凑,一次性将广州W酒店及K11、天汇广场一网打尽。因酒店地理位置好得没话说,位于广州市级城市客厅——珠江新城的门户,猎德地铁站D出入口步行最多5分钟即到。从酒店举步可达倍受瞩目的艺术体验性商业体K11,再多步行10分钟可达城中另一个高咖商业体天汇广场,猎德片区真是艺术磁场汇集之地。所以,我和朋友早早到酒店存行李,步行至广州城中至IN的商业中心——K11作为大陆第三家K11,比起最新开张的武汉光谷K11,广州K11是绝对的高配:绝大多数商户都是精品小众品牌;背景音乐首首经典,摩登都市风让我感动哭;与其无缝连接的瑰丽酒店开张营业后,酒店与商业可互为配套。K11的调性与W酒店的调性真是吻合爆,感觉两者是天造地设的好基友。天汇广场(igc)开业问世有段时间了,记得是2016年年底开业的。这个由新鸿基、富力及合景泰富共同打造的高端商业体,让广州在已拥有太古汇、天环广场的的基础上,又加码了潮流及质感生活方式集散中心,感觉已经把深圳甩远,所以我这个深圳居民经常来省城走走看看。解决完中饭就打车到广州W酒店。伴随着礼宾员的殷勤招呼,我们进入大堂,放眼可见W酒店品牌标志性LOGO,大堂在W酒店品牌中称为“潮堂”,挑高十足,尽显奢华空间感,活力跳跃的配色与动感背景音乐水乳交融,整个空间满载着艺术、潮流、活力又迷幻的气息。每家W酒店必有一家名为WOOBAR的大堂吧。位于广州W酒店大堂层的WOOBAR有着极具空间感的挑高,更有着极为时尚的色彩搭配及家私陈列,可以说各个区域都是网红打卡处,分分钟出大片。餐厅一角还有两台苹果电脑供客人使用。精美的餐食加上W酒店极富动感背景音乐渲染,整个空间呈现出幻美与律动恰到好处的融合。住店期间,我和当地朋友享用了限时供应的炫彩下午茶双人套餐,但4个人享用都绰绰有余,可见分量是多么丰富。四层的下午茶餐具以广州塔为原型,浓烈的宫廷红为主色调,是与姐妹酒店——香港丽思卡尔顿酒店cross over的限定款,仅供应到7月31日,现已下线。整套下午茶颜值爆表、层次丰富、亮点多多,餐具精美绝伦,配的黄油等蘸酱也品种多......
2天 2018-07-26 00:00:00 ,¥2000 ,和朋友
  • 8464
  • 50
采桔大迳凹
枫叶飞飞发表于 2018-08-08 最新回复 2018-08-08
子树,正值果实成熟季节,橙黄的枯子挂满枝头,远看象是一朵朵盛开的黄花,又似是碧绿山野中镶嵌着点点黄玛瑙,这就是沙糖桔,原产于四会沙糖村,后引种到多地,成为新一代的岭南佳果。我此次到从化的目标非常明确,就是采摘沙糖桔,尽管对这种水果并不陌生,但尚未亲手去采摘过,因此在朋友的引导下,找到了大迳凹的一个果场,据说此地种植的沙糖桔今年大丰收,而且果实特别鲜甜。在果场简易栅屋内,场主热情捧出刚摘下来的沙糖桔,我拿过一个桔子捧在手中,只见其全身的橙黄,手感也十分光滑,再仔细看果皮密布点点的微粒,真有点如沙糖一般,将桔子放到鼻尖之处,只觉有一股淡雅香气在飘荡,剥开薄薄的果皮,一片片鲜嫩的果辦整齐围成偏圆,仿佛是一个精致的小灯笼。沙糖桔比一个乒乓球还要小,因此可以整个放到嘴里,入嘴后又甜又润,同时充满果汁,吞下后一点也不觉有多余的渣,如此沁心润喉的沙糖桔还是第一次品尝到。我连声称赞此为沙糖桔的极品,场主笑着这还不是最甜的,那皮红一些的果实,才是真正的桔中之王,于是我开始在一堆桔中寻找,果然挑到几个黄里透红的桔子,尝试后感觉到真的是更甜更鲜。品尝几个沙糖桔后,我便挎着小箩筐走向桔园,阳光下的桔果格外的鲜艳,沙糖桔树型不高,多数伸手可及,按照果农的指导要采摘需用剪刀,从果旁的枝条进行剪切,开始果实较琉,剪下来是只是几个一串,越是深入果园,桔果越是密集,桔子简直象葡萄一样悬挂在树枝上,剪下来沉甸甸的,数了一下一串竟然有20多个!既然身在桔子树下,当然不会错过摘下果立即尝鲜的机会,我边摘边食,边食边摘,同伴们还兴高采烈地交流品食的心得,有的说小桔子好食些无核,有的说大桔子果汁少还多核,还有的认为面向阳光的桔子甜些,沙糖树林中充满着欢声笑语。不知不觉萝筐装满了,我将采摘下来的沙糖桔整理后,便交由果农过秤并按优惠价收款,当我心满意足地提着自己采摘的果实准备告别大迳凹时,场主再三叮嘱,沙糖桔拿回去最好放上两天,待回糖过程之后,那时食用将会更加的甜润。......
1天 2018-01-06 00:00:00 ,¥60 ,和朋友
  • 2783
  • 16
广州长隆野生动物园:自驾游览别有乐趣
番番无限番发表于 2018-08-07 最新回复 2018-08-07
团的,这辈子都不可能。合群又不会,导游的话也不爱听,只有脱团了才能维持生活这样子……一个人漫无目的的左来走去找到一个人就吹牛逼,超喜欢这种感觉的。话说,我已经很久很久都没有报旅游团旅游了,首先我比较穷又没钱购物,进了团也容易被导游鄙视,第二到一个地方旅游就要体验这个地方的夜生活,晚上玩的太晚早上起不来,大早上上大巴感觉好没意思的。在这个互联网如此方便的年代,居然还有人想着报团旅游,我认为,这只能说明这人出来玩玩只是为了拍照打卡——事实上跟团游能得到的多半也只是地点打卡。话说,我在广州机场租了辆车,以前一个城市租车,只要在一个城市里还了,就不算异地,现在必须还到租车的网点才算是非异地,这样导致我多花了100块异地还车手续费。但是考虑到广州长隆野生动物园的自驾确实比较有乐趣。这100块花得还算是比较值得的:长隆的票价还是很贵的,要300多块。不过这还是我第一次自驾进动物园,体验一下倒也不错。去的那天人也不是特别多,满园野生动物,一些没有危险性的动物比如鸟类和草食动物都是散养的,运气好的话可能距离你的车只有一步之遥。至于一些危险的动物,则都是做了比较多的防护,和游客行走的车之间有一条防护河,还有铁丝网,我强烈怀疑那铁丝网是有电的,当然我也没法用手去碰。几年之前北京动物园出过一起严重的事故,某女在老虎散养区下车,导致自己的母亲被咬致死,自己身负重伤好不容易才抢救过来。从长隆动物园来看,发生这种事件的概率还是比较低的,因为并不是完全散养。但即使这样,你把车窗打开,探头往外看的时候,还是会有一种对野生动物的恐惧感。自驾的路,即使慢慢开大约一个小时左右也会结束,剩余很大一部分是步行走的。这个动物园的动物种类还真比较丰富,和北京动物园还是有些区别,最主要是大量的热带动物,在北京,许多热带动物是没法熬过漫长的冬天的——或者说,需要付出极高的成本,才能让那些热带动物在北京安然度过冬天,在广州,这个问题则要小的多。动物园里还有一些其他类别的表演,其中一个伐木的表演让我印象挺深刻,是国外的表演艺术团,电视上看到的伐木和真人看到的伐木,果然是大有不同,很好玩。很想上去试试,只可惜没给机会。......
2天 2017-08-03 00:00:00 ,¥1500 ,亲子
  • 2087
  • 30
3天3夜,快乐暑假嗨遍广州珠海长隆
维尼小熊2发表于 2018-08-06 最新回复 2018-08-06
一个在路上。但不知什么时候开始,孩子对ipad、手机游戏沉迷不已。也正因这些电子游戏,损坏眼睛视力不说,学习专注力也差,而花在上网时间越多,与我们亲人沟通的机会则越少,费时费力也不善于表达自己。另长长的暑假,各种补习班也档期满满,有时看到他们失去该年纪应有的自由和快乐,又情不自禁心疼孩子。 这个夏天,长隆欢乐世界和海洋王国正好新添了王者荣耀新主题。于是决定,带孩子抛开手机到长隆玩吧,在大型机动游戏玩乐,和大自然及海生动物中,让他们的快乐更加简单纯粹些。3天3夜,几乎玩遍长隆四大园区,我们在长隆住了熊猫、企鹅特色亲子主题酒店,吃遍各种美味自助餐。看了精彩的国际马戏,在欢乐世界体验疯狂与刺激,在水上世界夜间电音节里各种嗨。在广州长隆野生动物世界,跟着《爸爸去哪儿》的明星村长,亲手制作蛋糕送给熊猫三胞胎。 在珠海长隆海洋王国, 360度翻转瞬间离心的鹦鹉过山车,和身临险境的5D真实城堡影院,和随光而变美仑美奂的神秘水母。而更惊赞的还有水和灯光、无人机等高科技,夜间水影灯光秀,让人耳目一新。现在,跟着视频和图文一起,为大小朋友们开启长隆新视界吧!》》》3天3夜玩遍长隆行程特色第1天 广州长隆•欢乐世界中午入住熊猫亲子主题酒店下午欢乐世界体验疯狂与刺激晚上看精彩的国际马戏第2天 广州长隆•野生动物世界中午广州长隆野生动物世界下午跟着《爸爸去哪儿》明星村长,制蛋糕送熊猫三胞胎水上乐园观看水上电音节入住熊猫亲子主题酒店第3天 珠海长隆•海洋王国中午入住企鹅亲子主题酒店下午体验海洋王国晚上观看灯光花车巡游+海洋保卫战烟花汇演DAY 1:广州长隆》》》熊猫酒店熊猫酒店,位于广州番禺区长隆旅游度假区内,对面就是长隆欢乐世界、长隆国际大马戏,邻近长隆野生动物世界、长隆水上乐园等主题乐园。酒店由美国著名酒店设计团队WATG 公司设计,以长隆集团赫赫有名的熊猫三胞胎原版作为主题元素打造出全新风格的主题度假酒店,开业于2018年2月。从踏入酒店起,仿佛来到风靡全国的卡通片《爸爸去哪儿 2 之熊猫三胞胎童话次元大冒险》中的童话世界,跟随萌帅酷熊猫宝宝们,可开展一次难忘的梦幻之旅。占地 8 万平方米的熊猫酒店,整个外观还原卡通片中童话王国的风格,让整体建筑看起来生机勃勃。店内的设计充满卡通角色的元素,茶壶火车,卡通人物雕塑拍照区等,甚至每一层楼都设计了很多让孩子们参与互动体验的装置。大堂内亦增添“童趣廊”及“贵宾接待廊”,提供亲子......
3天 2018-07-31 00:00:00 ,¥2000 ,亲子
  • 8300
  • 54
  • 6

10-18 / 9048篇游记

广州旅游攻略指南? 携程攻略社区! 靠谱的旅游攻略平台,最佳的广州自助游、自由行、自驾游、跟团旅线路,海量广州旅游景点图片、游记、交通、美食、购物、住宿、娱乐、行程、指南等旅游攻略信息,了解更多广州旅游信息就来携程旅游攻略。

广州旅游快速入口

加入我们
智慧旅游
关注携程攻略社区

网站导航 | 宾馆索引 | 机票索引 | 旅游索引 | 商旅索引 | 攻略索引 | 关于携程 | 企业公民 | 诚聘英才 | 智慧旅游  | 分销联盟 | 代理合作 | 企业商旅 | 中小企业差旅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加盟合作 | 酒店加盟 | 目的地及景区合作 | 用户协议 | 隐私政策 | 营业执照 | 旅游度假资质 | 保险代理 | 友情链接 | Copyright©ctrip.com. All rights reserved. | ICP证:沪B2-20050130

沪公网备31010502002731号

信用评级上海工商诚信网站网络社会征信网信息举报中心可信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