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1.01

漫步于桂林古城,感受着这座城市特有的古老韵味

晨曦漓江

一早,我选择登上桂林的叠彩山,相应着桂林有一句老话登上叠彩山活过一百三让我们见证广西人的长寿吧!哈哈,登山山顶,身旁都是层峦叠嶂的山峰,宛如一副水墨画。远处的象鼻山、木龙湖 隐约可见,桂林山水的美不仅仅在画卷上,更在心底。

远处是:两江四湖中的-木龙湖

古街巷弄之美

午后,我沿着老城区的靖江王府的古街巷弄漫步。古老的石板街道铺陈在脚下,历经数百年的历史在每一块石头上留下痕迹。小巷深处,民居古建筑依然保存完好,门前的石狮守望着过往的人群。

美食之旅

在老城区的小巷里,我尝遍了桂林的特色小吃。糖油粑粑、桂林米粉、老鸭粉汤,每一口都是对桂林味蕾的一次挑战。小店的老板热情而亲切,让你感受到这座城市的独特魅力。

夜幕降临

夜幕降临,霓虹灯亮起,阳朔西街成为灯火辉煌的夜市。在热闹的街头感受到了桂林的夜生活,小吃摊、特色商铺、露天酒吧,每一处都是一份桂林的味道。桂林东西巷夜景如梦如幻,璀璨而宁静。在夜幕降临时,这条古老的街巷被柔和的灯光点缀,仿佛进入了一个宝石般的梦境。沿着东西巷的街头,霓虹灯和古色古香的路灯交相辉映,把整条街区装点得如诗如画。这些灯火营造出一种梦幻的氛围,照亮了小巷的每一寸角落。东西巷两旁是保存完好的古老建筑,夜晚时分,这些建筑被黄色的灯光映照,呈现出深邃而神秘的感觉。仿佛穿越时光隧道,回到了古老的桂林,夜晚是东西巷美食街区最繁华的时刻。各色小吃摊贩在街头摆开,飘出阵阵诱人的香气,引来游客和当地居民品味夜晚的美味。

总体而言,桂林东西巷的夜景是一幅充满古韵和时尚感的画卷。在这里漫步,仿佛穿越在古今之间,尽情感受桂林独特的夜色魅力。

桂林逍遥楼夜看更美哦!

回首一天,让你深深沉浸在桂林古城的印象之中。在古老的街巷,仿佛能够听到岁月的低吟,看到历史的足迹。这是一座充满韵味和故事的城市,而我也在这座城市的每一处留下了自己的足迹。

桂林,不仅是山水之美,更是岁月深处的一抹古韵,我愿意一次又一次漫步在这座城市的街巷中,寻找属于自己的桂林之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