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18

2021荔波旅游两天一夜大小七孔景区古镇亲子情侣商务自驾轻松出游人均800攻略

自驾打卡之荔波我来了~

不愧是“地球腰带上的绿宝石”,算是绿野仙踪打卡必备了!!!

门票价格

小七孔门票+观光车+景险:成人票170人民币/15岁-18岁110人民币/14岁以下50人民币/60岁以上50人民币

开放时间:08:00-16:00(入园时间) (1月1日-12月31日 周一-周日)

预约入园时段:将入园时间分为5个时段,每日8-10时、10-12时各设置票源,12-13时、14-16时各设置票源,13-14时各设置票源,请游客按预约时段入园。

住宿

可以住在景区,也可以住县城里,我们是住在景区内,因为订的酒店含的有门票,哈哈哈

美食推荐

荔波也是以酸辣为主,比较有特色的食物有臭酸、酸肉、牛骨酸、笋果酸、杨梅汁。荔波古镇小吃是真的多,晚饭可以疯狂去吃吃吃,酒店准备的餐食也很棒,民族特色丰富,当宵夜是真的解馋。主要还是你们愿不愿意满足自己的胃,克制一点就不需要像我一样狂吃两天,健身一星期!!!

游玩路线攻略

贵州荔波大小七孔的最佳旅游时间为7~9月份。

荔波大小七孔景区很大,认真逛一天都逛不完的,如果赶时间的话,建议大家提前计划好~

一天路线推荐:西门出发--卧龙潭--鸳鸯湖--翠谷瀑布--小七孔桥--大七孔

二天路线推荐:小七孔一天半、大七孔半天

亮点推荐:荔波小七孔景区

小七孔有许多大大小小的瀑布,有两条路可以走,一条是山路,另外一条是上坡的公路。后悔没有做攻略!我们是从东门进西门出的,一直是在上山的状态,爬山的话去穿双舒服的鞋子,我朋友就是,一双凉鞋脚都给他走麻了!防晒做好!轻装简行!卧龙潭真的超级适合拍照,只要有拍摄功能那就能拍得非常漂亮绿色的湖水后期即使不用调色也很美!

亮点推荐:荔波大七孔

大七孔景区主要是由于荔波县有一座大桥,桥中有着七大打孔,因此取名大七孔

不同于小七孔的山水秀丽,大七孔水平山奇,景色更加的大气,傍晚在天生桥看夕阳简直是绝了

大七孔的妖风洞,悬崖石壁上开了一个硕大的黑洞,凉嗖嗖的

一些Tips:

拍照嘛,可以重点搭配白色和景区绿色形成对比。做好防晒也很重要

推荐:四颗奇怪牙

好啦感谢大家的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