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游盛世钱塘,赏绚烂灯光秀,打卡杭州钱江新城万豪酒店

天数:3 天 时间:7 月 人均:2000 元 和谁:一个人
玩法:美食,购物,摄影,自驾,火车,小资,周末游

白居易曾说“忆江南,最忆是杭州”。如今每到杭州出差或者度假,我依旧这么认为。杭州的美,一年四季都看不够,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凉风冬有雪。祈福敲钟,赏花拍月,每次来杭州,都有新的收获。

在西湖边漫步长堤,看湖涧舫船往来;骑车环湖而行,看花团锦簇,亭台楼阁,美不胜收。

当然,除了西湖,杭州好玩有趣的地方还很多,比如夜晚来到钱塘江的城市观光走廊,看着楼宇间的灯光秀,你总能感受到这座城市的繁华与喧嚣。

钱塘江边的好酒店很多,本次下榻的是坐落于杭州市钱江新城CBD中央商务区的杭州钱江新城万豪酒店。

酒店的地理位置优越,毗邻杭州大剧院,波浪文化城,来福士和万象城,而且还坐拥风景秀丽的钱塘江景致。

充满“钱塘潮”主题的大堂

步入酒店大堂,我感受酒店依旧秉承万豪品牌一贯精准细腻的定位,整个设计采用大气、简约而不失精致优雅的国际风格,以着力体现“钱江潮”风采为设计理念,同时将当地文化、地域的精髓注入设计中,巧妙运用不同空间与各种材质的搭配,为酒店带来不同凡响的视觉效果。

如今许多宾客都喜欢来酒店度假,享受酒店的美食和舒适的环境;酒店的几个公区颇受欢迎。

酒店的建筑和室内设计分别由国际一流酒店设计团队美国 GP 和香港 CCD 担纲执行。酒店大堂以“钱塘潮”为主轴,通过严谨平面布局和精彩细节处理,并利用饰面材料及灯光演绎出“观潮”、“听潮”、“忆潮”的绝美意境。

主服务台壮观的装饰背景主题墙是二层高的装饰艺术品,通过对 LED 灯光的控制,形成波光粼粼的观潮景象,与天花的波浪造型形成一“动”一“静”的空间观潮状态。

宾客进入客房需要刷卡,这样避免了非住店客人的打扰,也尽可能给到住店客人安全保障。

入住温馨舒适的景观客房

酒店拥有348间精致豪华客房,其中包括23间套房,每间客房均巧妙融合现代舒适的设计风格,配备现代化设施和服务,打造舒适及时尚的住宿体验。

酒店80%的客房都能直面钱塘江,我本次入住的是豪华江景房。推门而入,我被大面积落地玻璃窗所吸引。倚靠在窗前,能俯瞰钱塘江的壮美景观。不管是清晨的第一缕阳光,还是晚上绚丽多彩的灯光秀,都能尽收眼底。

我喜欢客房的装修,整体呈现浓重而不失活泼的色调、开放式的空间局部,使浴缸洗漱台与客房连为一体,增加了客房的视觉空间感,简洁现代又不失温馨。

每间客房均配备液晶平板电视、高速无线网络、迷你吧、咖啡机等一系列完善设施。

酒店的行政楼层位于18至25层,入住行政楼层的宾客、可享受M Club 多重礼遇。

酒店拥有3间各具特色的餐厅及大堂酒廊,呈现国内外经典佳肴,不间断推出时令创新菜品,赋予味蕾新体验。

在大堂酒廊享用英式下午茶

大堂吧设计非常巧妙,利用酒店不规则的建筑形态,强调出空间精致和华丽的气质,同时营造出私密性很强的空间。

这里每天都提供优雅的英式下午茶、杭州本地特色茶点、香醇咖啡等,闲暇午后,可以和家人、朋友共度悠然惬意的时光。

|秘密花园下午茶,原价¥238/套,团购价¥188/套|

都会尚膳全日制餐厅享用美食

全日制餐厅设有开放式厨房,提供丰富多样的国际美食和零点西餐。餐厅区域充分运用自然采光,设计时尚现代,令宾客尽享视觉与味觉的双重礼遇。

开放式卡座,可同时容纳较多人数用餐,还有隐蔽性的包厢,为社交聚会提供一片隐逸的场所。

自助晚餐的每个档口都摆放着各种美味佳肴,让人眼花缭乱;近期自助晚餐推出烧烤美食节,喜欢吃烧烤喝啤酒的食客们有福了。不过我还是喜欢现烤生蚝和现烤牛排羊排,还有烤鸭区域,看着师傅亲自为宾客们包一个个烤鸭卷,非常有食欲。

万豪中餐厅享用粤菜和点心

万豪中餐厅主理精致粤菜,精益求精的厨师团队,专注于特色菜式的出品。不仅美味,颜值也很高。

拥有8间优雅别致的包厢,提供全方位的用餐服务,是亲朋欢聚或商务宴请的不二之选。本次品尝到了美味的粤菜和粤式点心。

健身中心和室内泳池

享用完丰盛的美食,总得要锻炼健身,而酒店的五层区域最好的去处,这里有设备完善的休闲设施,24小时健身中心和室内泳池。

泳池天花板模拟自然光,营造出日光照射在水面上的柔和美感,使宾客恍若身处室外,与大自然亲密接触。

夜游钱塘套餐推荐

钱塘自古繁华,江水一脉相承。杭州钱江新城万豪酒店特别推出夜游钱塘客房包价,乘钱印号赏钱江新城,日月同辉,钱江龙、钱王射潮、钱江四桥等十里钱塘美景,尽情欣赏霓虹下的新城两岸高楼天际线,体验难忘的盛世钱塘夜游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