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1.06

杭州住宿的一些建议,推荐新侨饭店

天数:3 天 时间:12 月 人均:800 元 和谁:和父母

杭州旅游,相信网上有很多游记。我就自己12月份这次去杭州旅游,给想去的一些住宿的建议。我当时定酒店,预算在500元左右一晚,带老人游览西湖,老婆给的指示是要离西湖近,最好老人步行就能到,这样不折腾老人也不觉得累。本来想选浙江宾馆,在西湖景区内,被定满了,换了想定华北饭店,还是觉得太老了。最后选的新侨饭店,入住的时候觉得真的是值。新侨饭店跟银泰商圈就隔了一条马路,走过去20米就是,周末银泰商圈非常的热闹,周边知名的饭店就在银泰商圈,比如奎元馆,知味观,杭州酒家等,去西湖的湖边也就200米不到。新侨饭店还是浙江政务接待的宾馆之一,服务什么应该可以,早餐还过得去。主要是西湖一圈没什么楼层高的宾馆,新侨饭店10楼有个观景台,西湖景观一览无遗。如果能升级房型,升级到楼层高的,单号的房间,坐在房间里面还能看到雷峰塔的景观。门口如果停车不够,在宾馆后面还有立体车库,总体还是挺方便的,所以推荐给大家以作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