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11

汉源露营之行

端午三天,我们去雅安汉源露营,6月7日上午10点20出发,下午1点半到过我们的酒店,下们两点去汉源城里面吃了黄牛肉,味道很不错,下午去了金钟山,这个地方是个奇葩的地方,从汉源城到金钟山本来开车20分钟就可以到的,因为汉源和金钟山之前有一第大渡河,我们开车开了一个多小时,在金钟山可以看到整个汉源城和大渡河,景色超级美丽。晚上回到酒店,在酒店周围找了一家烧烤店,味道不错,但是就烤得特别慢。我们实在是太饿了,烧烤没有吃完,我们就走了,出来吃了一碗面条。备注:汉源好吃的烧烤都在汉源城里面。就这样,这一天就这样完了。

第二天,我们8点起床,9点退房,去吃了一个哒哒面(味道一般),买烧烤菜,准备齐全过后,就往骄顶山出发,骄顶山的路是单车道,那真的是山路十八弯,路上有很多养猪的,有一股臭臭的味道,我们走到半路上就开始下雨了,到达山顶我们用了三个小时到达山顶,达到山顶后我们租了两顶帐篷,200元一顶,然后在山顶上吃了午饭,两荤两素(两荤:瘦肉抄豇豆、腊肉炒大葱;两素:土豆丝、莲花白),荤菜60一份,素菜25一份,饭2元一份管吃够, 我们6个人把两荤两素吃的光光的。饭后我们在车上睡了一个午觉,醒来后,女生开始洗菜、切菜,我们在开始洗菜的时候就开始下雨了,男生开始搭帐篷,准备完后,大家就开始烤烧烤。吃到最后,还剩下了很多的土地和藕片。整天大家都很疲惫,所以弄到晚上10点,大家就在各自的帐篷里面去休息了。因为是下雨天,所以地下很湿,我们三个女生只买了两个睡袋,有点不好盖,很冷,所以我就去了车上睡觉,刚到车上一会儿,外面就下了很大的雨。我家乖乖说,他朋友之前来骄顶山半夜有马儿来他们帐篷边边。我就一直担心,怕半夜有马来我们帐篷边边,这个晚上我看了一个晚上的电视,没有睡觉。

第三天,我们5点半起床,本以为是看不到日出了,结果在我们快到帐篷、垃圾收完的时候,雾散了,太阳出来了,那时我们特别高兴。不过只看到了一小会,太阳、云海又被雾给遮住了。我们7点30开始往汉源走,到成都2点。这个假期就这样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