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着小鹏P7开往童话王国-不出国门就能体验异国风情

玩法:摄影,自驾,自由行,周末游

去过那么多个地方,看过多少美景,

最爱的方式一直是自驾游,自己掌握方向盘,

且行且玩,没有束缚。择日不如撞日,

这次刚好受邀去河源巴伐利亚庄园参加

“2020年万豪集团中国南区媒体答谢活动”

不如和闺蜜来一场说走就走的自由行,

坐着闺蜜的小鹏p7出发去河源!!

体验智能电动汽车小鹏P7

这次闺蜜驾驶的小鹏p7是和万豪国际南区酒店携手"造车新势力”小鹏智能电动汽车低碳出行,在河源巴伐利亚庄园福朋喜来登度假酒店联袂呈现了“亲鹏豪友,说走就走”的归真焕活主题答谢活动,邀请我们亲自驾乘体验小鹏新能源智能汽车,和体验河源当季热门的温泉体验和特色活动。

还没试驾光看外表就长在了我审美上,高级灰配色,流线型轿跑简直太酷了!无边框门设计,隐形门把手,启动门把手就会自动打开,还有全景天窗。

小鹏P7

纯电动、超强续航

小鹏P7是纯电动型的,超长续航700km,试驾的时候能感觉到起步很快,几秒就到120㎞,很爽!。坐在车上就能感觉到很安静平稳,车里的味道也比油车小很多,作为乘客觉得坐起来很舒适!

车内的屏幕显示超有科技感,可以语音控制导航、空调、还有多种氛围灯可调节,还有自动泊车功能,真的是女生的福音,360度都可以看得到

小鹏p7还有个亮点就是双储物空间,有前备箱,就连后备箱也是比普通的后备箱大号!整体来说小鹏P7的实用性与便利还是很高的,这么性价比的汽车,我也被种草到了!

万豪集团中国南区媒体答谢会

万豪国际集团一直是"以人为本,客户至上"的价值观对待每位客户,这次我们很荣幸受万豪国际集团的邀请参加这次答谢周。目的是为了感谢新老客户在过去一年中对万豪国际集团的支持与认可,分别在中国南区近60家酒店通过不同的主题设计开展了为期一周的答谢周。

11月23日,广州万豪国际集团在河源巴伐利亚庄园正式举办“2020年万豪集团中国南区媒体答谢活动”。

酒店还通过精心搭配的食疗菜单,平衡滋养与健康,既向客人呈现从餐地到餐桌的饮食哲学,又能品尝到以本地时令食材烹饪的地道风味。

河源巴伐利亚庄园

来到河源巴伐利亚,才知道这里如同童话王国,五彩斑斓的风车,仿佛置身于异域之国,城堡和围屋映衬在波光粼粼的河面,像是映着绚烂的童话世界,真的很美!

河源巴伐利亚离广州市区路程不远!只要两小时便可到达,想要短距离自驾游可千万别错过这个充满异国风情的宝藏之地。一路风景一路歌,驾驶着小鹏p7,欣赏着沿途的美景,小鹏P7的安稳和舒适都让我感受不到旅途的颠簸。

到达河源巴伐利亚庄园福朋酒店,一下车就感觉这里真的风景美如画。这里完美将欧美异国风情、客家文化风韵集于一身,还有一站式体验:观赏/游玩/饮食/娱乐/演艺/农场。

先在门口和小鹏P7来个霸气十足的合照,接着去办理入住手续。

我们入住的房间还有独立的温泉️。在这个寒冷的冬天,想要御寒,泡温泉是最好不过的选择了!在拉开窗帘,还能看到湖光山色,呼吸新鲜空气,简直太惬意了,这无疑就是世外桃源啊!

房间灯光柔和,给人一种温暖的感觉;

设计简约而大气;每间房带私家泡池,很有私密性!

这里巴厘岛同款漂浮下午茶,午后的美好时光恰到好处。精致的甜品配上美景,让美美的自拍根本停不下~

来到河源巴伐利亚庄园一定要去打卡巴伐利亚网红大桥,据说这条桥是小火车载客经过的路线。

去的话要在小火车下班的时间点过去,我们开着小鹏P7来打卡拍照,人和车独霸一桥。

游玩之后,晚宴是在酒店内举行的,现场热闹又开心,丰富的美食还有抽奖活动,现场还放了美丽的烟火!

第二天我们还去庄园采摘有机蔬菜,

高尔夫等好玩的活动~

这让我们既体验了河源当季热门的温泉体验和特色活动,又吃到健康原生态的美食!确实是一次难忘又有意义的旅程!想体验地道欧洲风情但又不想走太远?其实,不用出远门,广州周边就有这么一个地方让你假装在欧洲度假!因为那里的天特别蓝,久而久之被大家称为“巴伐蓝”~ 去过还想去的地方

福缘寺

欧洲度假!客家围屋寺庙,是融合佛教文化,客家土楼建筑文化、禅修文化,养生文化等的新型佛教文化圣地,有时间可以去走走!

全球首座户外金铜铸金菩提圣树,

树高13.7米,4800片金叶子,

运用18吨仿金铜铸造而成,

取意释迦牟尼菩提树下悟道成佛典故。

对于热爱旅游的朋友来说,最美的风景并不是旅游目的地,而是沿途的风景,而选择自驾游能让我们拥有一份自由的喜悦,不受限制、随心走。开着小鹏P7,脚踩油门,来场河源巴伐利亚庄园短途自驾游~不用出国门就能感受到纯正德国小镇风情。

- 交通指南-

酒店地址:
广东河源市源城区万洞旅游区
(惠河高速埔前出口3公里), 巴伐利亚庄园
广州→ 广河高速 → 惠河高速(往河源方向)→埔前出口左转约1公里
东莞→ 广惠高速→ 惠河高速(往河源方向)→埔前出口左转约1公里
深圳→ 博深高速→ 广惠高速→惠河高速(往河源方向)→埔前出口左转约1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