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30

2nd 香港citywalk,松弛感与繁华交织的城市

天数:4 天 和谁:和朋友

香港,对自小看TVB 长大的人来说,是一座“这么远,又那么近”的城市。每一次过关都觉得非常麻烦,但是每次去玩都会觉得想再去一次的城市。

自从西九高铁线路开通,香港变成了这么近的城市。对于旺角,我更喜欢西九文化区,这是我会反复爱上的地方。

从高铁下站,记住M出口,跟着指示出来就会到西九文化区。

这里仿佛是一个艺术的城市森林,有超大的草坪,旁边有平整的行人道而维港就在旁边,两岸景色简直美呆了。在西九文化区,M+ Museum 和香港故宫文化博物馆,非常值得花半天打卡,很多珍贵的特别展览都会在这边展出,而且M+ 建筑设计是设计鸟巢的建筑事务所设计的,能展现香港这座国际文化潮流风向标独特的魅力。

如果你像我一样,爱买买买,这里有个本地人非常爱去的高端商场——ELEMENTS圆方,这绝对是宝藏商场。

ELEMENTS圆方分金木水火土五区,各个区都有不同的业态和品牌店,找起来不要太方便。

作为西九的一座举足轻重的商场,它不仅仅是一座shopping mall这么简单,ELEMENTS圆方是非常注重艺术和审美。

每隔一段时期,ELEMENTS圆方都会邀请本土或国外的知名艺术家,配合当时的潮流以及时节,为ELEMENTS圆方量身打造大型艺术装置,每一次来整个商场都会换上不同的“皮肤”,让人感觉到ELEMENTS圆方对美的追求。

除此之外,ELEMENTS圆方的商场服务非常到位,指示标识非常清楚,就算你是第一次到ELEMENTS圆方都会轻松找到。

这边的母婴室也是值得一赞,内地几乎没有一间高端定位的商场能做到这种程度。进门就是空气净化器,换片台是防掉落设计,旁边还有high chair,小朋友喂饭非常方便,婴儿的其他用品:湿巾,润肤露,暖奶器一应俱全,贴心的冷热水设备,冲奶粉很方便,而且这里的空间很大,私密性很高,ELEMENTS圆方在香港寸金尺土的地方,开辟这么大的母婴室,可见ELEMENTS圆方是非常重视每一位顾客的购物体验。

这边汇集了很多超一线的品牌:Hermès,CHANEL,LV等品牌不在话下,还有很多低调的顶奢也悄然在这边看到,Chaumet,De beers等都在这边看到,喜欢珠宝,但想找个性不想烂大街的款式,可以来这边看看。

ELEMENTS圆方不像其他商场,买东西就是买东西,在这里购物好享受,不仅舒适的环境,这边门店SA都比较随和专业,让人感受到真正大品牌的应有的素质。

如果你是以经有心仪的包包或者配饰,四处都断货,希望在香港找到的话,这里能找到的机率会更大,因为这边品牌的货都比较全,上架相比之下会比较快,之前帮朋友带的几只“断货王”大热款包包,就是在这里找到的,而且当时ELEMENTS圆方在做活动,其实算下来还是不虚此行的。

現在至6月ELEMENTS圆方针对内地来港人士有优惠,支付宝埋单有消费惊喜哦,这段时间天气正好,带着家人或者闺蜜,孩子过来这边逛逛吧,你会对购物有不一样的新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