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2.21

华蓥旅游攻略|住宿篇—星星国际酒店

旅游,除了对景点有要求以外,住宿条件也是很能影响心情的。

一般来说,我去一个新城市旅游时选择酒店主要看这三点:1、位置 2、环境 3、服务,只要这三点能满足,酒店几乎不会出错!

这次来到广安华蓥,我就选择了华蓥星星国际酒店,这是华蓥市内唯一一家五星级酒店,酒店位于华蓥新华金辉广场,算是市中心位置,高速公路出入站、汽车客运站均在10分钟左右车程,交通比较便利,而且周边的景区非常多路程也很近。

酒店整体以大写L结构呈现,太阳下整栋楼都金灿灿的,酒店入口的挑高空间,被弧形笼罩,给人宾至如归的感受。

走进大厅,就能看见两个“大水滴”盘旋于上空,在灯饰的点缀下,整个大厅呈现出精致高级的不凡气质,中式传统元素结合西式简约风格的设计,暖黄的色调与硬朗的材质完美搭配,让空间显得温馨又典雅。

在大厅一侧还有厚实松软的沙发桌椅,这里隔离出了一个新的私密空间,不管是与人谈事还是在此喝茶发呆,都还不错。

前台办理入住很快,一入住就有工作人员贴心送来牛奶和水果,我咨询周边有什么好玩的好吃的,小姐姐也很耐心地为我们推荐,这服务我绝对是打五颗星的!

我们订的是一间双床房,房间内部整洁干净,延续着酒店高级雅静的氛围,采用了大量的中式家具,也不会显得奇怪,因为早已和奢华大气的现代风巧妙融为一体。

最让我满意的就是房间内的采光特别好,拉开窗帘,阳光直接透过落地窗洒进来,使得房间愈加宽敞明亮,冬天就坐在落地窗前,将华蓥的别样风景尽收眼底,舒服!

卧室与卫生间合理分隔,卫生间干湿分区,沐浴单独成一间,完全不用担心水迹满屋咯。

听工作人员说酒店内还有KTV、SPA,想要体验的可以咨询一下前台。

总的来说,这家酒店还是很值得推荐的,要是你们来华蓥还未想好住在哪里,就可以选择入住这家酒店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