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0.27

华蓥山——天下情山,千年一吻

蓥山,位于四川省广安市,距重庆1小时,成都3小时车程,交通十分便捷。华蓥山风景优美,是不可多得的“天然氧吧”。

华蓥山是我国四川省典型的山脉之一,地处重庆市南部,被誉为“重庆后花园”。它不仅拥有壮美的自然景观,还有悠久的历史文化背景。华蓥山的石林景观别具一格,其中“一吻千年”、“夫妻石”更是令人印象深刻,让天下无数的情侣为之动容,故华蓥山也被称为“天下情山”,象征着爱情的长久。

华蓥山每年还会举行帐篷音乐节,大家齐聚四川广安市这座山,进行音乐狂欢,享受当地美食,畅游华蓥山森林公园,享受天然大氧吧,感受当地的风情。

华蓥山旅游区其它著名的景点还有尤以岩溶喀斯特石林山峡、神奇峡谷洞中天河、高山岩溶湖泊天池湖、佛教禅修圣地宝鼎、大熊猫野化放归培训基地等,是一个不可多得的旅游好去处,也是四川省广安市的骄傲!

华蓥山峰峦叠翠,山势陡峭,云雾缭绕。登上山顶之后,俯瞰山脚下的景色,美不胜收。夏季,凉爽的气候和茂密的树林成了避暑胜地。秋天的菊花节,更是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观赏。华蓥山的自然风景无论何时都让人心旷神怡。

探秘神奇的华蓥山,不仅能欣赏到绝美的自然风光,还能深入了解华蓥山的文化底蕴。无论是想放松身心,还是寻找知识与智慧,都是一个绝佳的选择。让我们融入大自然,感受它的力量和美丽,同时也感受到人类与大自然的和谐共生。探秘华蓥山,你将会有一次难忘的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