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1.10

与孩子共度欢乐时光:游华蓥山雪景

银装素裹华蓥山,孩子欢腾雪地间。群石矗立云雾中,如画美景入眼帘。

华蓥山

清晨,阳光透过稀疏的云层,洒在皑皑白雪上,闪耀着金色的光芒。我们带着孩子,踏着厚厚的雪毯,行走在山间小道上。孩子们挥舞着手中的雪球,欢笑声此起彼伏,打破了山间的宁静。我们共同感受着雪花的轻柔和冬日的静谧。

寒风吹过,阳光正好,枝头的冰晶闪烁着耀眼的光芒,如同华蓥山冬天的音符,在山顶奏响着一曲悠扬的乐章。其中滑道区:无论是小孩还是大人,无论是小白还是大神,在这里,都有适合我们的雪道,让我们在雪场里肆意驰骋,享受冬日的浪漫与刺激。

戏雪场,免费提供滑雪圈、雪地毛毛虫,雪地香蕉船、雪地沙滩车,雪兔子等各种游玩道具,让大小朋友都能,尽情游戏、释放天性,还可以与亲朋好友,堆雪人、打雪仗......在欢声笑语中来一场激烈的战斗。这一刻,时间仿佛静止,只剩下我们与这片洁白的雪地。

孩子们还沉浸在堆雪人和打雪仗的乐趣中。他们用雪堆砌出一个个可爱的雪人,用胡萝卜和煤炭为雪人装点了鼻子和眼睛。我们还一起欣赏了山间的冰挂和雾凇,感受着大自然的神奇和美丽。

在华蓥山的旅程中,我们还在华蓥大酒店品尝了许多当地的美食。山间的野菜、农家自制的腊肉香肠,都让我们大饱口福。我们围坐在热腾腾的火炉旁,享受着美食与温暖。这一刻的温馨与满足感无以言表。雪中回忆永难忘,与子共度此生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