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1.13

冬日华蓥山:银装素裹,宛如仙境

天数:2 天 时间:1 月 人均:200 元 和谁:和父母

冬日华蓥山,白雪覆群峦。漫步幽径间,静听风雪言。仿佛披上了一层神秘的面纱。白雪皑皑,银装素裹,宛如一幅水墨画。我踏着厚厚的积雪,走进了这片美丽的净土。

冬天的华蓥山,虽然少了些许绿意,但却多了几分静谧和纯净。我沿着山路缓缓前行,只听得见自己踩在雪地上发出的嘎吱嘎吱声。山间的空气清新而冷冽,深吸一口,仿佛能将所有的疲惫都洗净。

雪落成诗,放眼望去,玉树琼枝,洁白晶莹,美不胜收;纷纷扬扬,细细柔柔,飘飘舞舞,团团绒绒,细细品味,都有“千树万树梨花开”,“一树梨花玲珑雪”的诗情画意……经过瑞雪的洗礼,华蓥山的景色层次更加分明,花草树木被大雪妆裹,古色建筑在雪色点缀下,流出一丝古韵。

华蓥山大酒店坐落在山脚下,背靠青山,面临绿水,给人一种宁静而祥和的感觉。一走进酒店,温暖的空气扑面而来,驱散了冬日的寒冷。大堂的壁炉里,火苗跳跃,散发出融融的暖意。

我入住的房间宽敞明亮,窗外就是连绵起伏的山峦和静静流淌的小溪。窗前的茶几上,一杯热茶散发着淡淡的清香,这是冬日里最温暖的享受。

冬日华蓥行,暖意心中生;归途思华蓥,冬日暖阳映。回程时,夕阳的余晖洒在雪地上,金黄与雪白交织,美得令人心醉。华蓥山大酒店灯火通明,仿佛是一盏明灯,指引着归途的旅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