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1.17

冬日华蓥山:一次与雪共舞的亲子之旅

天数:2 天 时间:1 月 人均:200 元 和谁:和父母

冬日华蓥山,白雪覆山峦。携家同出游,欢乐满心间。冬日的阳光透过稀疏的云层,洒在华蓥山上,为这银装素裹的世界增添了几分暖意。我们一家三口迎着冬日的微风,踏上了华蓥山的旅途,开启了一段冬日华蓥遛娃的美好时光。

华蓥山的冬景如画,一片片白雪覆盖在山林间,像是披上了一层洁白的羽毛大衣。孩子兴奋地踩在厚厚的雪地上,发出“咯吱咯吱”的声响。他时而捧起一把雪,捏成雪球;时而用脚划出一道道美丽的弧线。而我们,则拿起相机捕捉这冬日里的童趣。

我们来到华蓥山·雪世界,项目总面积约10000㎡建设有儿童滑道区、冰雪游乐区,成人滑雪区等核心功能区,映入眼帘的白,飘落在手里的雪花,到处美不胜收,在这里孩子充满好奇地玩雪,我们手牵手在雪地里漫步,感受着冬日的清凉与宁静。

午餐时间,我们在华蓥大酒店,点了一份游击队套餐以当年游击队的生活为主,融入川东餐饮特色,包括手抓玉米粑,野战杂粮,天坑土鸡,老南瓜炖排骨,山椒笋,太婆酿肉,等10多个菜品。主要采用华蓥山土特产品作原料,其原料绿色环保,菜品色彩鲜艳,荤素搭配合理,川味浓郁,汤汁清淡,具有利肠减肥之功效。非常适合孩子吃哦!

冬日华蓥山,遛娃乐无边。笑声盈耳畔,回忆永心间。这次遛娃之行不仅让我们感受到了冬天的魅力,还锻炼了孩子的勇气和探索精神。我们共同度过了愉快而难忘的一天,留下了许多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