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20

呼伦贝尔房车游|你最想知道的5大问题

呼伦贝尔旅游不在只是传统的大巴车,自驾游的传统旅游方式,这俩年呼伦贝尔出现了很多房车渠道,因此房车游在这里也成为了最舒适的旅游方式的不二选择。

呼伦贝尔
带着房车去旅行,穿越草原深处,露营野餐,沉浸式体验亲近自然.....

人生不再只是苟且,还有房车和远方.....

莫尔格勒河景区
一站式解决住宿、洗漱、卫浴、用电等旅途生活需求....

呼伦贝尔的房车旅游需要注意什么呢/

1、房车内的规格以6卧5座为主,一般床铺就是2张双人床,或者1个双人床,1单人床,其余的床位要拼接沙发而成,沙发就是可伸缩的沙发床,荷载人数6人,所以一般5.6个人可以用一台房车出游...对于带老人和儿童出游的话,是一个不二选择,既可以方便老人休息,又可以方便孩子在车上游玩....

2、房车内的被品会根据我们的要求和人数提供几套床品,包含被子褥子枕头,床品清洗费自理30元/套

3、房车内的卫生间有洗漱台、马桶和浴霸。但是如果没有专业的房车营地补水充电,最多可以支撑我们一车人用一天一夜,所以如果有很多在户外野营的需求的话,中间一定要找好营地做补给或者就在营地过夜...

4、敲重点,如果房车自驾游的话,房车内我们卫生间下面的排泄盒子需要我们自己去清理,所有是包车游的话,就不需要我们自己管了...

5、呼伦贝尔的房车营地现在分别在额尔古纳根河黑山头有...所以行程休息和游玩要考虑进去哦!

tips:个人建议呼伦贝尔游玩还是推荐房车包车游,不仅舒适轻松自由,而且在当地人的带领下,可以穿越很多不同寻常的未被开采的草原深处...还不容易在草原迷了路....

推荐线路:

D1:海拉尔--穿越草原--断崖山顶俯瞰莫日格勒河--额尔古纳湿地--房车营地--户外BBQ(120KM)

D2:额尔古纳--敖鲁古雅驯鹿--原始猎民点新居--根河源湿地--房车营地(170KM)

D3:根河--兴安岭森林小火车穿越--临江屯--体验传统木刻楞住宿(200KM)

D4:室韦--边境卡线--寻龙诀石头人雕塑群--草原深度骑马--房车营地蒙古包住宿体验--草原篝火烟花会(170KM

D5:房车营地--传统牧民家--ATV穿越草原--186彩带河--满洲里入住网红套娃酒店(200KM)

D6:满洲里--呼和诺尔湖畔--体验草原浪漫热气球--返回海拉尔--结束行程

以上行程,穿越了草原、白桦林、兴安岭、油菜花田、中俄边境卡线...深入游玩呼伦贝尔,户外体验、露营、BBQ、房车内住二到三晚,享受草原不同于城市的夜晚.....

以上仅个人出游体验分享,更多了解,详情请私信小编.....

分享几张途中美景,其实呼伦贝尔不单单只有草原...

陈巴尔虎旗
随处可见的牛羊,自由自在.....
呼伦贝尔
如果不能出国,那么就来草原体验热气球吧.....
边境卡线的穿越路,待7月份,随处可见的油菜花、麦田路.....和草原连接起来形成了独有的草原梯田路........
临江
边境小镇的静谧时光......在这里看落日如梦如幻..
鄂温克民族苏木
我随手拍下的路边风景,安静的村落在夏天像一幅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