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16

老任,W先生与奥莱gogo

天数:2 天 和谁:一个人

听小伙伴们说日本总算能开始打疫苗了,我心中念念在想:这进度的确还是有点让人着急。其实在疫情间的日本连上班方式也有了新的转换,大家从天天挤电车转变成尽可能在家办公,聚会地点从居酒屋变成了ネット飲み会(线上居酒会)。而旅游也渐渐延伸出了线上旅游产品等等,诸如这些变化在日本还有很多,主要就是为了避免出行。但尽管如此日本还是有多了需要可玩性很强的地方,不过我只想说说我心目中那几个,嘻嘻

静冈-御殿场奥特莱斯,扩建,新增店铺

是的,喜欢日本买买买的小伙伴们一定知道御殿场奥特莱斯是来日本必去的海淘地点,在日本的我也是同样如此,有机会绝不错过。就在大家无法入境疯狂扫货的时候,官方竟然抓住这次机会买了边上的土地搭了个联络桥来了次大扩建,并且带着诸多有小众的品牌来了次大更新。不止如此,连温泉设施及酒店都想继入住购物区域内,想必和我购物欲望与吃并列的你一定想知道吧?

先来看看官网上的航拍。

mmmm,一目了然清晰可见,3排店铺+顶上的酒店,好像边上就是温泉设施。

品牌方面,小众品牌居多,能让人感觉到的确是来了保底,基本扫一天时间都不够的节奏

有我最爱ag和beams(这个牌子日本国内很有人气,女生服装也都很时尚)

酒店及温泉方面也毫不含糊,风格也是属于比较简洁,价格目前来看十分亲民。

双床房,能看到富士山(来自官网截图,自己没那技术)

入住酒店者能免费泡温泉看富士山

大阪-日本环球影城的超级任天堂世界

任天堂及马里奥大叔名声在外就不用多说明啦,这次总算把计划已久的马里奥世界搬进来大阪日本环球影城,从任性的高价买入入场券,去疯了一把。按照当天去的人数来看,爆满!但受疫情影响大家都玩的特别开心,嘻嘻。

PS:日本的两大主题乐园设施最近都采用人数限制的方式来限制人流,所以目前玩的所有项目都基本不用排队所以特别的happy。

言归正传,超级马里奥玩家进入主题乐园后可通过对应的手机APP,与入园后配戴的“power-up band”手环连线并同步,就可以开启各种互动游戏,如果在园内看到了黄色问号箱,可以像马里奥一样用手撞击获取金币换取勋章,应用程序会根据玩家收集的金币数量与其他玩家进行排名比拼。所以感觉如同自己真的在游戏的世界里一般,声临其境。

还有,马里奥赛车能开,特别的过瘾,速度嘛,你懂得.....开心就好

大阪-w万豪酒店

我记得以前去上海玩的时候住过一次W酒店,被当时酒店的前卫和时尚空间所吸引,查了下原来是万豪旗下的品牌所以就记住了(也是因为一个字母所以好记)。没想到时隔几年之后日本也有了首家W系列酒店,不是在东京而是在大阪,我猜应该也是看中将来大阪世博会什么的云云。

前不久正好空闲被朋友叫去大阪聚聚所以就突然想那个w,约起!嗯,价格和国内差不多所以也就没犹豫直接定了。

酒店的位置是离心斋桥特别的近,边上还是特斯拉贩卖店铺,所以没犹豫就找到了所在地

W 特别显眼

虽然定的是标准房,但由于定的人并不多,最后免费升级成了高级房,位置在22楼,走出电梯一瞬间就扑面而来ins风让人不得不拉回到了几年来的记忆,so nice*

我记得上海w的颜色更夸张

房间部分和国内相比还是感觉略小略保守,依旧采用的是半开放的连体设计

上海W的房间

我们来对比一下

日本的W Hotel 高级大床

上图对比就能看出与国内基本一致,或许唯一有区别的地方在于……(我承认我是吃货)

统统扫光 ....

到了晚上打开电视发现墙背景依旧彰显个性,我甚至无法把注意力集中在电视里的

综艺节目,或许看着夜灯发呆也是一种乐趣所在吧。

来看看浴室的样子吧,嗯,冷灰色我喜欢,w的洗发水等依旧是我的喜欢point之一

有一股淡雅清香

舒舒服服的睡了一觉,第二天精神饱满的前往早餐会场。W osaka的早餐是保持了传统特色

点餐是选择+半自助,特别要说的是日餐的选项,据说格外的小清新

不过这选的西餐所以只能next Time

anyway,有机会大家一定要去住一晚哦,强烈推荐!

等有机会我一定会写写关于吃货的我推荐的日本餐厅,让大家过过眼瘾,拜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