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2.22

羽田机场到横滨站,乘坐电车|图解

羽田机场到横滨站,乘坐电车:从羽田机场到横滨站乘坐电车非常方便.选对车次可以直接到达横滨站,中途不需要换乘.耗时短费用低.可以使用谷歌地图搜索从羽田到横滨站,例如:

1、出海关之后,径直向前是“京急线”咨询台.

2、咨询台旁边是前往横滨方向的指示标识.

3、沿着标识可见车站入口.入口处旁边有购票机.

4、进入站内扶梯上方有前往横滨方向标识.

5、乘坐扶梯下到站台.

6、“车次标识”找到去横滨方面的车次对应时间.电车会准时到达.

7、电车准时到达,根据电车标识,再确认一下车次.

8、乘车.车内有每一站停靠站的站名(急行不是每一站都停,仅停黑色字体车站).

9、急行车次大约半小时就可以到达横滨站了.到达后可以按站内标识,找到“中央出口”

10、一路沿着标识走即可.出站.

11、出站后如果还有换乘,可以继续按电车线指示找到需要换乘的电车.

12、可以按标识找到出口或其他交通工具.

刚到日本可能会被电车线迷惑,多用谷歌地图.祝您旅途愉快不迷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