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5.02

建德好物推荐,带你体验“宜品建德”

【数智生活 宜品建德】

“数智生活,宜品建德”。建德拥有形形色色的特色产业、地方商品、美食小吃、酒店民宿。这次建德之行结束后,我感受颇深。给你推荐鸡蛋、苞茶、草莓、预制菜、日晒面等建德好物,让你也体验一番“宜品建德”。当然,你也可以到建德的宜品建德销售体验中心和秋梅食品展销中心,近距离感受建德好物。

【建德草莓】

建德有着“中国草莓之乡”的美誉,是国内最早发展大棚草莓种植的县市之一。建德草莓,是全国农产品地理标志,也是建德的“金名片”。建德草莓,外观优美、色泽红润、口感香甜。如今,通过电商进农村等项目,拓展了线上渠道和社群渠道,业务范围更宽广了。这次打卡的西乡草莓采摘园,面积有1500余亩,是建德单体连片最大的草莓标准园。同时,还建设有草莓主题服务驿站、草莓乐园、数智草莓集装箱、草莓立架栽培、草莓共富工坊等,是一个休闲娱乐、科技科普的多功能产业园。

【建德苞茶】

建德苞茶,又名严州苞茶,是一种兰花型细嫩半烘炒绿茶。泡茶后,叶底绿中呈黄,茶汤清澈明亮,非常好喝。茶叶产自于梅城、三都一带,多次被评为浙江省优质名茶。这次有幸打卡千里岗茶叶基地,可以近距离观赏和品尝美味的建德苞茶。

【建德鸡蛋】

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参观养殖场,走进建德泷源阁泷源养殖基地。养殖基地的老板很优秀,自创品牌。不仅通过互联网运营带来了更多的收入,也带动了村民们发家致富,意义非凡。

【建德预制菜】

如今社会,节奏快、想法多,很多人都没有学会做菜。但是参观完严州府食品,相信你也可以秒变大厨,做出一道道丰盛的大餐。是当地最知名的企业之一,专注于做预制菜得名

【日晒面】

原料地道、手工制作、天然晒干,充满了乡土味道。手工制作的小面,好吃劲道宜保存。带包装的精美礼盒,也是非常不错的伴手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