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5.03

建德旅游美食、古城、民宿、特色产业,一次搞定~

普通用户  0篇游记

天数:1 天 人均:300 元
玩法:美食,摄影,自驾,人文

建德是一个四季宜人的城市,也是一个乡村旅游胜地。

今天,我将为大家介绍我这次去建德的经历,包括特色产业、地方商品、美食小吃和酒店民宿等各个方面的体验。

行程路线:秋梅展销中心——乐夫草莓——麦子妈食品——雅致·飞凤庄园——新叶古村民俗节小吃体验——7017味道工厂晚餐

‬秋梅展销中心

首先,我去了秋梅展销中心,这是一个集展览、销售、培训、交流为一体的平台,主要展示建德的特色产业,这里可以看到各种特色产品,如鸡蛋、苞茶、草莓、白茶、生态米等。其中,草莓是建德的特色之一。

今年以来,建德不断深化“链组党建”,通过链上建坊、以坊强链,打造了一批有阵地、有场景、有机制、有效益的示范型“共富工坊”。部分预制菜品牌不断拓展品牌推广新渠道,打造网红产品。因此,建德的草莓不仅品质优良,而且包装也十分精致。

另外,苞茶也是建德的名优特产之一,能有效缓解心脏病、肝病、高血压等疾病。预制菜是最方便的食品之一,不仅美味,而且有利于健康。

乐夫草莓农场‬

接着,我去了乐夫草莓农场,体验了采摘草莓的乐趣。在这里,我看到了许多热爱自然、热爱生活的游客,大家一起采摘草莓、吃草莓,享受着大自然的馈赠。这里的草莓饱满、红润,非常甜美可口,口感细腻且水分充足,非常符合我的口味。

‬麦子妈预制菜

紧接着,我又去了麦子妈食品,这是一家以预制菜为主的企业,主营产品有鲜香草本鸡汤、蒜泥煮嫩鸡肉、蘑菇烩鸡肉等。

这里的预制菜坚持选用高质量、全天候的原材料,采用无污染的加工技术,把传统美味与现代科技完美融合,可谓是健康营养、美味可口,而且方便快捷。

‬飞凤心灵庄园民宿

飞凤心灵庄园是我选择的住宿地,它是一个拥有文化的特色民宿,完美融合了乡村山野,依托乡土、乡村、乡野、乡风、乡情、乡品,强调“诗酒田园”主题,通过自然环境风光、田园体验活动以及“衍生、产品、服务”的巧妙设计,完成一系列亲子活动、农场体验、田园野餐、星空露营,让客户在享受自然风光的同时,还能感受到本地的文化特色。

‬7017味道工厂

我们还去了7017味道工厂,这是一个将建德本土菜系和时尚餐饮完美融合的餐馆。在这里我们品尝到了一道道地道的建德小吃和饮品,如九姓鱼头王、建德棍子鱼、三江大白条、里叶莲子鸡、严州干菜鸭等。这里的菜品新鲜、美味,而且价格实惠。

‬新叶古村

最后,我们在新叶古村民俗节小吃体验活动中,感受到了建德的乡村文化。

小吃摊位如云,烟火气氛浓郁,这里不仅可以品尝到各种当地特色小吃,还可以了解到建德传统的手工艺品制作技艺和乡村庆典活动等。

‬总结

总的来说,建德是一个非常适合休闲度假的城市,这里的食物,住宿和文化特色都是非常值得体验的,在这里旅行,你可以减轻身体和心灵上的负担,亲近大自然,感受建德的独特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