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星级服务,品美味佳肴,高端体验嘉兴福朋喜来登

京杭大运河
西塘
廊棚

素有“鱼米之乡”、“丝绸之府”之称,嘉兴因物产丰富,自古就是经济重镇。这是一个充满浪漫故事的水乡城镇,它有着江南精致细腻的生活方式,不紧不慢,幽雅而从容,静静地等候着每一位来访者。

对于作为旅行达人的我来说每个月都在不同的国度及城市间穿梭,家渐渐成为了我作为一个过客中转停留的地方,而酒店也成为了我旅途中最真挚的伴侣,去拥有一张温暖的酒店大床,放松四肢百骸得意安歇,完成所有路在远途之人的梦想,所以我这次我选择了万豪旗下的嘉兴福朋喜来登酒店,酒店位于嘉兴市市中心,从嘉兴火车站打车到酒店大约十分钟。

酒店的设计风格将东西方文化完美结合。一进入将近10米高的大厅,注意力就会被精致的、象征嘉兴富饶生活的悬挂雕塑所吸引。

前台一侧给客人准备了红茶、柠檬水、薄荷水等三种冷热饮,左侧是休息区,布置淡雅,摆饰也颇具特色,可供客人短暂的休息和等待,感觉格外的贴心。

感受轻松惬意的氛围,香浓咖啡、纯正茗茶、精美小点和香醇美酒,是和商务伙伴洽谈或与朋友小聚的绝佳之选,英式下午茶,便满足了以上的需求,酒店的下午茶,咖啡红茶任选,从咸到甜的各式点心、小吃,还可欣赏超大落地窗外的壮阔与格调,阳光微醺,从透明的落地窗里洒下一片秋光晚霞,慵懒的日子放空一时也很舒服。

嘉兴福朋喜来登酒店拥有244间客房及套房,房间装饰设计汲取禾城山水元素,尽展雅致清逸之美,本次入住的是豪华河景房,超大面积的室内空间,面积45平方米起,入住宽敞舒适,而且分布均在7-16层,时尚简约的设计风格,自然柔和的光线布景,让人感觉格外的温馨,客房内均配有福朋喜来登舒适睡床和55英寸高清液晶电视,并配置宽敞的办公空间布局,带来深度睡眼好享受。

卫浴也是超大空间,独立淋浴房、舒适浴缸,厚实全棉的系列毛巾,高品质的万豪洗漱用品,泡在奢华的浴缸里,洗去旅途的疲惫,想着窗外的繁星点点,满满的幸福感此时此刻油然而生。

有人说一个酒店的住宿只是酒店的外表,而酒店的饮食才是其真正的内涵。外表一眼就可以看出来,而内涵则需要慢慢的品味。

宜客乐全日餐厅就是酒店的内涵之一,餐厅其以简洁明快的开放式厨房为设计亮点,提供品种丰富的自助早餐、午餐和晚餐及零点服务,最重要的选择性多和其味道,我的晚餐就选择到了这里,步入其中,生鲜寿司、甜点美食、精致小菜、牛排龙虾、果汁牛奶、水果沙拉,各种琳琅满目的美食佳酿全面攻陷你的味蕾,令人垂涎欲滴。

根据自己的口味选择亚洲风味或国际美食,现场烹饪站,丰盛的自助餐,以及菜单点菜的多样选择,

作为一名挑剔的吃货,我最为看重的是自助餐中食材的品质,这里的食材真的完全没有令我失望,甚至有不少还超乎了期望值。

次日的早餐也在这里享用,不用担心菜品,宜客乐餐厅早已换上一份清新菜单,供人品赏。沙拉、粉面、馄饨,香气弥漫,鲜嫩美味,亦可选择西式包点,咖啡牛奶,随便点上一份都是大大的满足。

二楼包厢,别致的装饰透着矜持优雅,配以大落地玻璃窗外那奔流的大运河,更显得脱俗雅致。简约、淡雅的配色让人于细节中品味到其中蕴含的意蕴。为了能让嘉兴的食客都能体验到地道的粤菜,嘉兴福朋喜来登酒店特别推出粤菜私宴,定义全新的私享美食盛宴,为每位到来的贵宾提供高端的定制粤菜。

八头鲜鲍焖湛江鸡、深海木耳蒸龙趸鱼、超級精选烤牛肋排、新加坡珍宝蟹两吃、白洋家烧手撕豆腐、龙虾汤海皇西施饭……据介绍主厨覃富文师傅来自广州中山,拥有20年的厨房履历,在历史文化名城孕育下的中山厨师,性格不张不扬、不温不火,却在粤菜上有着深厚的造诣。

值得一提的是在来年三四月份会推出“特色素食餐厅”,使用创造性的烹饪理念,以一种健康和可持续的方式带来最好的用餐体验,让我们一起期待一下吧。

随着人们的生活越来越富有,人们的生活不光关心物质,对于健康的关注也越来越多。所以更多的人开始走进了健身房,但是在酒店怎么办呢?

不用怕,嘉兴福朋喜来登酒店的贴心可以做到让你感动。简明的白色调配上健身器材,大气的感觉瞬间体现。这时,带上耳机将声音开到最大跑跑步,做一做其他的锻炼,把城市的喧嚣全部抛到九霄云外,让一切的疲劳全都烟消云散。

酒店还拥有一个室外25米标准的露天泳池,面临京杭大运河,视野开阔明朗,在你享受在水中游动的同时还能欣赏外面的风景,爱拍照的宝宝们注意啦,这里肯定是个取景的好地点哦。

酒店还提供了8个多功能会议室,为各种商务活动提供场所。这些会议室设备齐全,可以承办各种会议和活动。

接下来带你们看看236平方米的总统套房,据说接待过某明星,套房装潢前卫,空间通透,包括卧室、起居室、独立餐厅、厨房和衣帽间,象征着嘉兴奢华的新高度。

享受酒店带来的舒适后,带大家逛逛西塘吧,西塘,一个拥有淳朴的民风民俗,深厚的人文积淀,宁静的江南水乡,以及多桥、多弄、多廊棚的景观特色,是我喜欢的...

西塘真如诗里描写的那样“白墙灰瓦雨如烟,古意石桥月半弯。在薄雾的渲染下如同走进了一幅淡彩的宣纸画,西塘的白天廊棚舟影,弄堂幽深,似乎穿越了久远的历史。

漫步在西塘间,穿行在小道中,河成街,街桥相连,依河筑屋,水镇一体,这里的空气,如此透明,如此清新,一呼一吸间都有江南水乡的如水韵味,让人的心灵可以得到放松的地方,古旧、清净而安详。

夜幕降临坐着游船游西塘,置一壶酒,摆两盘菜,与三五好友叙叙旧,整座古镇似诗如画,人处其间,恍然桃花琼瑶,不知是人在画中游,还是画在心中游,抛却凡间俗物,隐于古镇之中,体味淳朴的民风,有一种返朴归真的感觉。

后记:

地址:嘉兴福朋喜来登酒店坐落于嘉兴市中心,环境宜人,酒店正面即是积淀千年的运河自然景观。坐拥旖旎风光的它,交通位置超级便利,仅需10-20分钟可达南湖风景区、市中心、高速公路,距离嘉兴南站也只需30分钟车程。

关于我 :@张家傻少爷 知名旅游博主,旅行摄影师,签约自媒体,携程旅行家,聪明网签约旅行家,乐途网专栏作家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