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1.01.09

2021年济南冬季最新旅游攻略美术馆九如山瀑布2天2夜自驾游人均400元

玩法:美食,摄影,自驾,人文,自由行,小资,省钱,周末游,美食林
九如山
济南
超然楼

九如山冰瀑~美术馆~相关视频朋友圈里频频出现~看的我那蠢蠢欲动的心啊!寒冬已至外面温度太低,真心不想出门,但最终还是抵制不住美景美食的诱惑,so~约上好友,简单收拾一下,出发济南

下班后出发,到济南差不多晚上7点半左右, 太晚了,又饿又累,不想折腾,便从网上搜了搜酒店,坐标最近的便是二环东路的那家蓝海了,看简介说是07年开业18年重新装修的,算是老酒店了,评价服务不错,酒店餐厅菜品口味好,综合考虑,还是决定去试一下。

提前给酒店打了个电话定了房间,顺便预定一下吃饭的包间,电话刚一接听就听到预定员热情温暖的声音,听着就让人舒服,爱了~爱了~

酒店位置很好找,下了高架就到了,有专门的停车场,很好停车。

大堂没有很大,但是整体还不错,有休息区,商品售卖区,茶饮区,最喜欢他家咖啡,香甜香甜的~毛绒玩具都很好看,顺便买了一个,哈哈

说一说前台的服务吧,一个戴眼镜的小姐姐,看到我们很热情的问好,很快就核实完预定办理入住了,听前台小姐姐说,知道我们来旅游的,为了让我们更好的休息特地安排了楼层最高的房间,还说天气寒冷,出门注意保暖,超级暖心!

后送了

电梯听前台小姐姐说有一部正在换新的,但也挺快的,房间整体都还可以,楼层阿姨提前帮忙打开了空调,一进门就暖暖的,没有我想像的冰冷,进了房间就看到一份新鲜果盘,还有一个很贴心的留言单,直接上图!

定了个3楼的包间,房间安排的很好,还简单装饰了一下,有单独洗手间,正好一个朋友过生日,餐厅经理还带着几个人帮我们举行了仪式,最后还送了果盘和生日面。简单一顿饭吃出了豪华大餐的感觉~菜也不错,最推荐药膳焗南瓜和那个生态炒鸡(只顾吃忘记拍照了),超级棒!

吃饱喝足,回房间休息啦~

第二天一大早去自助餐吃了早饭,空间没有很大,但是种类很全,菜品口感也很不错,补餐也快,还有管理人员巡视,整体OK的。

出发~心心念念的九如山冰瀑,其实去年春天来过一次,但看前段时间九如山下雪的视频刷爆全网真的太美了,然后又听说九如山瀑布变冰挂,期待~

哇~终于到了,周六中午到的游客竟然不是很多,因为防火禁林所以景区只展示了三分之一,刚进景区就被一大片的雪景震撼了,一年四季的九如山都有不同的美但是冬天的午后阳光又赋予了这座山股冬日的暖色调让人情不自禁想融入其中。

一个北方姑娘见到雪还是好激动!工作人员说这是景区刚刚打造了一片人造雪游乐区域,目前可以花五块钱买个鞋套进去就可以随便玩啦!有那种大大的轮胎,

让你的蓝朋友拉着你在雪地里尽情玩耍吧雪很干净也可以打雪仗!哈哈!再往上走就能看到超壮观的冰挂奇观了,照片真的展示不了它的美~ 现实中你们看到一定会惊叹“我的妈呀!”

因为太冷了,没有待特别久,下午一点左右就走了,中间找了山下的餐馆简单吃了点,农家菜,还不错。准备出发下一站,山东美术馆~

前段时间就听说山东美术馆有了“和动力”双年展!小时候最大的兴趣爱好就是画画了,个人很喜欢美术馆这种场所。走进去,可能有时看得懂有时看不懂,可是世界就安静了,人也跟着静了。 马上要到了,激动的心~

重点来了!!!2020年12月13日~2021年3月凭身份证免费领取纪念门票,听说是周一闭馆,大家勿跑空哦!另服装建议穿暗色系的衣服,戴帽子拍出的照片会更有轮廓感,整个馆都很适合拍照,建筑风格和光线都是不需要修图的那种。有好多个展厅每个都很好看很有特色!

先上图自己最喜欢的《没有人是一座孤岛》宋冬

这个装置是可参与的,里面可以观察到时光的变迁,光与背景十分梦幻,拍照打卡ー定不能错过!

还有超有名的超然楼!照片真的有悬空的感觉。感觉拍出了要掉下来的惊悚感!静静地观赏每部作品,能看出许多有意思的寓意。很多有趣好玩的艺术装置和影像,出片率100%!然后是《愿望胶囊》里面是许多彩色纸条写的小朋友的愿望,非常浪漫了也是。希望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愿望!楼上还有很多小朋友的画,很好看,优秀的小朋友们,真的超级棒!

下午5点左右回来了,简单收拾一下,去自助餐尝一下,看看怎么样,听前台小姐姐介绍住店期间自助餐有优惠,菜品也很全,尝一尝~

全,基5点半开餐,先去看了看,里面有海鲜区,烧烤区,凉菜区,饮品区,热菜区,甜品区等等 ,分的很细,种类也很多,基本可以满足我的喜好,重点是性价比很高。

回房休息~明天睡到自然醒收拾回家啦~

此次出行整体还是不错的,满足了自己的小美好~冬天真的好冷,但还是建议大家到户外活动下,方便感受济南的冬天不一样的美,必须向大家安利一下二环东路的蓝海大饭店,真的是很随意的定了一家出行比较方便的酒店,酒店开业比较久了,设施啥的没有很新,但服务真的是超级超级棒!!!很暖心~以后和朋友们来济南还会选择这里的。大家也来体验呀~最后~~~期待大家的美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