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1.03.02

“山东小迪士尼”21年初春济南欧乐堡游乐园最强一日游攻略--济南踏春好去处

玩法:美食,购物,摄影,自驾,自由行,小资,穷游,省钱,周末游,美食林
济南
山东大学

书上说每个女孩都是公主,无论是破阁楼里还是城堡里。满足自己少女心必打卡的地方便是游乐场啦!

姐妹们~现在去泉城欧乐堡梦幻世界简直是承包一整个游乐场,每一个游玩项目完全不需要排队,一个项目甚至可以玩5678次只要你想玩儿~

位置:导航泉城欧乐堡梦幻世界济南开车过去半个多小时,还不快安排上!

家在济宁,为了更有精力的玩耍,提前一天来了济南。

下榻酒店:二环东路的蓝海大饭店(济南山东大学店)

酒店开业较久,没有很新,但整体环境还是不错的,大堂还摆了2颗发财树,感受到了残余的年味儿~

和朋友2个人,听前台介绍有那种床体比较宽的房型,2个人完全没有问题,给现场注册了会员,比网上要便宜,退房时间也很满意,14:00哦~

大堂~

进了房间,面积较大,很宽敞,物品配备也很全,没过多久楼层阿姨还送来了果盘,开心的~

水不够了,打电话问了声哪里卖水,还没出门,阿姨就来敲门给送了2瓶,这服务,赞!

听说蓝海的菜品很不错,正好有个好朋友生日,打算喊上济南的小伙伴晚餐去尝一下,提前电话定了三楼的包间,一楼点的菜,点菜区很有特点,海鲜现选现做,一看就很新鲜。有专门的点菜员,能够根据我们的需求推荐及搭配菜品。

去自助餐逛了一圈,看着也不错呀,住客79一位,很便宜。但朋友喜欢安静,只能下次来尝尝了。

包间里面还给装饰了房间~

菜品味道也不错,尤其喜欢海鲜疙瘩汤,在还没进春的尾冬来上一碗热气腾腾的海鲜汤再搭配生态炒鸡,北京烤鸭简直不要太舒服。

吃饱喝足便各自回房休息了,养好精神,备战明日欧乐堡!

进了房间发现楼层阿姨还给送了晚安牛奶,好暖心哦~

晚上休息的太好了,一觉醒来竟然八点了,啊!顾不上吃早餐了,着急忙慌走,赶着去玩~

去前台续了房卡,前台小姐姐办理速度很快,知道我们没来得及吃早饭很贴心的送了3份简易早餐,贴心的人儿,暖心的服务~

40分钟的车程,我们的天堂到啦,门口先拿一张导航图,尤其是路痴,一定要拿呀~

下面开始介绍项目啦,瞪大眼睛仔细看哦~

环球之旅

带你看世界~不刺激,老少皆宜~

鬼屋(室内)

我的痛!!!全程拉着我朋友一路喊叫就出来了。比欢乐谷的鬼屋好那么一点点但也都是假的。可以带着你的男朋友去增进感情,哈哈。

碰碰车(室内)

是我们喜欢的碰碰车,老少皆宜。而且是在室内的,开着空调。玩碰碰车的感觉笑声不断有没有~

飞翔之翼(必玩)

这个就感觉安全多了,是那种很宽的防护座位。其实也可以选择傍晚来这里是全欧乐堡最高点40多米能看到整个乐堡的全景哦~

龙卷风

人有点多了,是脚悬空的那种过山车,方特也有。特意坐在第一排,视野果然很好但是对我来说真的一点!也!不!刺!激!

疯狂滑板(必玩)

其实一点也不吓人而且个人觉得好玩!可能是因为我的小伙伴边玩边唱歌笑的我觉得好欢乐~~~一次只能坐四个人跟我们三同行的是一小妹妹,面无表情也是那种爱的魔力转圈圈,真的好Q好可爱!可爱到感觉不出这是个过山车~觉得自己还是小孩子,哈哈!这个项目让我觉得选对一个玩伴是多么的重要!

云端冲刺(夏季必玩)

虽然自带雨衣但是真的不如在这里10块钱直接买。还有雨鞋,主要把帽子弄好就一定不会湿。下来的那一刻,简直了~

海盗战队(必玩)

就是海盜船哦,室外的那种。一定要做最后一排的那种!最后一排!安排上!

龙之心矿山车

一直在山里面,也没有尖叫声!醋溜一下就玩上了。可玩性不是很强,这个建议坐在最后一排哦~

待到了晚上,专门看了烟花(现在应该没有了),家里放不了烟花,也满足了自己的烟花梦,好棒!

差不多晚上九点多玩累了,决定回去休息,毕竟第二天还要乖乖上班~

总结:一天两晚的行程整体还是不错了,下榻的酒店带给了很多惊喜,二环东路的蓝海大饭店(济南山东大学店)大家要记住哦!一天了玩耍带来了很多快乐,不管多忙,记得稍微停下脚步,去享受生活,感受爱与被爱。毕竟生活除了眼前的苟且,还要有诗和远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