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2.01.21

22年济南冬季最新旅游攻略--滑雪篇

普通用户  0篇游记

今年的结尾就注定了21年真的不是平凡的一年,临近年底,返乡人群居多,疫情反复,有预感年前出行也会非常不易,所以赶在大部队动作之前,决定先出门耍一圈,好好放飞一下自我。

某音上各类滑雪尖叫的声音频频出现在我的耳边,这让本身就爱好滑雪的我蠢蠢欲动!

携程上买的滑雪票,价格比较优惠。

提前一天到达济南,晚上可以好好休息一下,备战明天!

真快啊,已经四点多了,先安排住的地方,我和朋友一致决定把住宿安排在蓝海。这次我们选择住在蓝海大饭店(山东大学店),可能离着山东大学的两个校区都比较近,所以才叫山东大学店。当然了这只是我的小猜想,没有进行官方认证呦。哈哈哈,主要是停车方便,临高架桥,出行也方便。

打电话预定的,接电话小姐姐好好呀~知道我们出来玩,还给介绍了简单出行攻略,说是房间提前给准备好泡脚桶啥的,特别热情!

这个酒店看起来,比较中规中矩,可能是开业比较久的原因吧,不过也正是因为这样才说明酒店的口碑好。入住房间时房间里已经送了泡脚桶,毛绒玩具,水果,是我比较喜欢吃的小红果,很新鲜因为喜欢吃,客房大姐又给送了一盘,赞哦!

用餐时间到,去一楼转了一圈,看自助餐种类挺全的,菜品也很有食欲,更重要的是我们已经饥肠辘辘啦,果断决定,自助餐!

吃饱喝足美美睡一觉!

第二天7点多在酒店吃了早饭,出发前前台还送了2瓶矿泉水,好贴心呀!要出发啦,走起!

一大早吃的饱饱的,准备去滑雪啦~我i们去的是卧龙山滑雪场(金象山滑雪场也很不错),攻略已提前备好,分享给大家,拿走不谢~

每年雪场开业后第三个周左右,雪质是最好的,开业不久接待的客人不多,但雪场的雪地基本全部覆盖,所以.玩起来超爽的。如果太早,场地造雪会不完整,到1月份学生放假以后,客流量上来,滑雪体验会差不少。所以想滑雪的伙伴们赶紧准备啦~

这个时间,雪质还是不错的,很松软。友情提示哈,一定要做好滑雪准备工作,加棉手套,护膝,帽子,滑雪服等等,是必备物品。

带好门票和现金,防水手套:滑雪时摔倒会下意识用手帮助刹车,带手套防止受伤。帽子围巾就不用带啦,运动过程非常热。厚袜子+脚底暖宝宝:女孩子冬天会手脚冰凉,雪鞋也很冰,怕冷的可以贴个暖宝宝。水+零食+午餐:带着饼干面包中午吃点补充体力,可自带泡面,滑雪场提供热水冲泡(雪场自己的餐厅没有好吃的,中午出不来也只能在那吃)。

最最重要的一点,拍照设备一定要带好~

2天时间马上就过去了,归程,回家过年啦~

总结:2天1晚的旅程很开心,也相当劳累,但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诗与远方,走出门,拥抱大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