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2.10.14

22年初秋济南红叶谷、袁洪峪自驾2日游最佳旅游攻略

玩法:美食,摄影,自驾,自由行,周末游

第一天行:出发,济南市区出发40分钟左右,经过省道103改道扩宽工程,虽然尘土飞扬,但是以后绝对方便出行,途中经过药乡森林公司、九顶塔等风景区,到达美丽漂亮的袁洪峪度假中心。

第一天玩:来到美丽的袁洪峪最值得体验打卡的是:森林里的无边泳池,在这里体验一下慢节奏又舒适的天然氧吧,给身体和心灵放个假~极力推荐的一个度假圣地,工作人员热情周到细心,有种回家的感觉,一大群管家,又没有那些虚假的客套,像亲人朋友家人一样的贴心服务。入住时听说我们是来打卡无边泳池的,免费给我们升级了出门就是泳池的大套房,恒温28度左右,水深1.4米左右。打卡拍照游泳运动都很赞,这里整个氛围是那种很慢很慢的节奏,在城市中厌烦了快节奏的生活和压力,一定要找个周末来这里放松一下吧~给身体和心灵放个假。白天爬爬山看看景色,呼吸呼吸新鲜空气,游个泳,晚上看着夕阳自助烧烤,真的很惬意~ 适合亲子,情侣,家人出游度假⛱,虽然天气很冷但是也必须下水游泳一圈体验~

第一天晚餐:

听工作人员说,当地最有名的是泉水炖鸡,现用柴火鲜炖两个小时,鸡是采用山上散养小公鸡,慢火鲜炖2小时以上,体验了一天,味道绝美!!!价格实惠、菜量十足,一定得提前预订这个炖鸡,还有炒鸡等东坡肉菜品

第一天住:我们预订的是悦心套房,来到后是入住的南区,在水疗馆对面,无边泳池就在附近,很近,到了房间水果、干果已经准备好了,房间入户式的客厅哦,然后是卧室,房间干净卫生,值得一提的是房间都配备了空气净化器、在山上空气净化器房间空气清新明了,卧室干净整洁,房间雨伞、浴巾、浴衣配备齐全,真是游泳的好伴侣,配备了茶壶套装,真是悠闲雅致,悠然见南山,豁然开朗,大山深处,真是yyds,值得推荐~~

第二天玩:九顶塔、红叶谷

第二天一早用完早餐,我们就进行了退房,袁洪峪前台工作人员知道我们是来玩的,退房的时候还赠送了我们礼品,当地的苦苣泉泉水,非常有纪念意义,很是开心,我们自驾来到酒店附近的九顶塔和红叶谷进行游玩,真是美景丰富,随手一拍全是大片,当山谷变成整个红色,连人再旁都是风景啊,极力推荐大家近期过来体验,袁洪峪真是美景不胜啊!

第二天下午:

拖着满载而归的行程,带着家人过来体验真的无敌~虽然很累,但是在袁洪峪入住真的像回到自己的家一样,管家贴心询问是否到家,感觉真的像自己的朋友一样,南部山区明年春天还会再来,明年夏天一定再次无边泳池游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