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5

春和景明〡在春天会有新的开始

天数:1 天 和谁:一个人
🌸🌿🌊“至若春和景明,波澜不惊,上下天光,一碧万顷,沙鸥翔集,锦鳞游泳,岸芷汀兰,郁郁青青”

4月去济南真是最好的季节,气温刚刚好,满眼翠绿,春和景明。济南不愧是“小江南“,可以说是北方江南游玩的平替济南三大景点:趵突泉、大明湖、千佛山。因为这次没有去千佛山,所以其实2天足够。

day1:曲水亭街、芙蓉街。

曲水亭街非常美,但是人很多,最好错峰出行。后来再去到经三路和老商埠,天都黑了,完全看不清,不适合晚上游玩。

day2:一大早6:50抵达趵突泉,直奔那三个突突

7:30出来去了五龙潭观鱼,水不是很清澈。8:40到黑虎泉船站,得知9点开船,但是排到我需要3h,只能放弃排队,开始逛黑虎泉。我想说黑虎泉真是我的本命,水可太清澈了,早上的光又很好,公园也没什么人,好好感受了一下和煦的春天。(因为太爱了,下午又去了一次,人多的进不去只能放弃)上午在大明湖和超然楼,40元的门票,39元大概是花在登楼后的大明湖景观。

虽然赶上柳絮季节有些遗憾,人也超级多,也挡不住我们的好心情。非常喜欢济南,如果有2天时间,可以放心冲,不踩雷!我的身体虽然很疲惫,但我的灵魂很自由。

💫💥舜德蓝海| 一处温馨的旅行据点,等你来!

🌻Hi,小伙伴们👋,今天我要给大家安利的是我经常下榻的舜德蓝海大饭店🏠。话不多说,先给大家看看图吧😎!

济南舜德蓝海大饭店

🔆早晨的阳光从窗户洒下来,温暖而宁静,在这里开始美好的一天。🌅

🚀地理位置优越,无论是商务出行还是休闲旅游都很方便快捷。🛣️🏖️

🛏️客房温馨舒适,床铺柔软干净,浴室干净整洁,让人一觉睡到自然醒。🛏️🛁

🍲🍔餐厅提供的美食丰富多样,满足了各种口味的需求,让你的味蕾也能来一场旅行。🍔🍟

🌟服务态度亲切友好,让人如沐春风,细致入微的服务让人倍感温暖。🌟

🆓酒店还提供各类免费服务,比如WIFI、健身房、停车位等,真正做到为客人着想。👍

总的来说,舜德蓝海是我见过的最具有性价比的酒店之一,温馨舒适的住宿环境,细致入微的服务体验,都让我非常满意。无论是商务出行还是休闲旅游,我都会毫不犹豫的选择💖

济南舜德蓝海大饭店

🌿你一句春不晚,我就到了真济南

🌿一城山色半城湖,这里是老舍先生笔下的泉城

🌿市井皆是温柔弄堂藏匿浪漫

🌿老街旧巷,青砖灰瓦,写满了岁月悠长

🌿老街古巷 粉墙黛瓦 一半是岸一半是河

🌿我始终相信,美好会遇见美好,比如江南遇见烟雨,小桥遇见流水,而我却遇见了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