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
2020.12.31

北京以东100公里,有一处“宝藏”冰雪乐园,有着南方孩子羡慕不来的玩雪自由!

北方的冬天,虽然寒风凛凛,不能打扮得美美哒晒着暖暖的阳光,但我们也有南方孩子们羡慕不来的娱乐项目——玩雪!带娃去冰雪乐园玩各种有趣的雪上运动,热火朝天,不仅身上暖暖的,连心里被快乐填满,这才是属于我们北方的冬日嘉年华!

在北京以东100公里,有一处绝对能够玩到嗨的“宝藏”冰雪乐园,——伊甸园极光冰雪世界。这里位于天津蓟州盘山脚下,刚好处于北京、天津、唐山三市的交汇处,对于三个城市的居民来说交通出行都非常方便;从通州开车过去只需要一个小时,从北京城区开车过去也只需两个小时,比去趟延庆都更近便。

伊甸园打造的冰雪世界面积超大,有5万多平方米,是京津冀地区唯一以南北极为主题的户外戏雪滑雪嘉年华。雪场分为滑雪、戏雪两大区域。滑雪区建有儿童滑雪教学专用雪道,与英国BASI滑雪学校合作,采用地形教学方式,好玩实用的教学道具让儿童在娱乐中掌握基础滑行动作,适合6-12岁的儿童初学者。

戏雪区域就是大人孩子们的欢乐天堂了!每个小朋友都有一辆属于自己的可爱小雪车,是他们在雪场里的“代步工具”,不管是大人拖着走还是自己滑着玩,很快就能熟练操作,安全性还非常高;小丫头特别宝贝自己的小雪车,一直到临走都还恋恋不舍。成年人也有属于自己的雪车——真正的雪地摩托,可惜只能在场地里骑着风驰电掣一番,出于安全原因不能满雪场骑着撒欢。

除了雪车,这里还有各种难度的雪圈雪道,让不会滑雪的大小朋友们也能感受从雪坡上滑下来的快乐和刺激。有适合大孩子的单人雪道,也有可以带着小宝宝一起滑下来的亲子雪道,而且还配备了专业的魔毯,不仅充满了滑雪的仪式感,还可以给家长们省了气力,真是相当贴心了!

还有雪地转转、雪地小火车、冰上碰碰车等各种有趣好玩的项目,关键是还特别准备了适合拍照的布景,让来玩的大人孩子们都能同时收获到美美的雪上照片~

不仅如此,伊甸园还“邀请”了多位极地朋友来跟小朋友们见面。四只巴布亚企鹅在雪地里懒懒的晒着太阳,摆好pose任大家拍照,引得小朋友们都围着不肯走。

冰雪世界的配套也相当nice,有极地bar、Tree coffee、矿坑club、eden绿色主义餐厅、exdo户外装备店和生活超市等,在冰天雪地里享用北方特有的冬季美食,也是一件令人快乐加倍的事情!

在冰雪世界玩到尽兴,还可以去看看其他地方。在伊甸园中有个隐藏打卡点,风格各异出片巨美。

机车大片、自然风光、居家温情,一个方正的空间居然可以设计出这么多种不同的家居风格,可以融入自己独特的生活理念,打开创作源泉,收藏人生热爱,打造了一个人们心中可眠可梦可收藏的独立领地。

相较于loft的自由随性,洋房则显得更亲和一些。以现代简约环保为主题,每一处细节都以居住感官为优先,有着我很喜欢的温馨感。

eden box伊甸园的配套也非常齐全,有如同光之殿堂一般的岩间美术馆,有与PageOne联合打造的儿童科普图书馆,也有如同一块漂浮在威士忌中冰块一般象征了伊甸园精神的矿坑club,还有最有“网红潜质”的Tree Coffee。

这个冬天,让我们去伊甸园遛娃玩雪去吧!感受最让南方孩子们羡慕嫉妒恨的欢乐!据说伊甸园跨年夜和元旦还有更缤纷热闹的各种活动,大家一起来期待一下吧!打最热的卡,出最美的片,成为朋友圈新一代的点赞收割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