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23

喀什古城丨疆小浪带你游千年东方摩洛哥

天数:1 天 时间:6 月 和谁:和朋友

北疆看的是风景,南疆看的是风情

Hey,这里是喀什,多少人被《电影追风的人》 吸引到喀什  疆小浪也不例外

这次受喀什文旅局邀请参加 #5.19旅游日 喀什古城开城仪式#  为你游喀什古城

走在喀什老城错综复杂的民族特色风格小巷

一幢幢民族风格的传统建筑是这里的灵魂

彩色木门、雕花阳台、嬉戏的维族孩子们放学回家、随手一张都是明信片的古城。

喀什古城

北京时间10点开城仪式上,老爷爷们载歌载舞好是快活。

随处可见的红色文化,建党100周年如果你想体验红色旅游 喀什是你的必经地

这儿有毛爷爷雕像作为市中心、这儿有随处可见的红色老物件儿文物店和古着复工手工店。情怀人的天堂。

疆小浪最喜欢的油画街你定要来转转,快日落时候古城扫街光线巨美,随手拍一家店都是明信片。

喀什古城

古城角落偶遇少年,新大的学生吾布扎尔说:“我是老喀什人了,这家画廊是我爸爸开的,他是艺术家又在社区工作,所以放假了过来看看。”

疆小浪从诺尔贝希街一路走,各种好吃的维族餐厅街边小贩(请看我上期满满干货喀什夜市美食攻略),古城被解放北路分成了两半,清真寺这侧商业程度较低,游客少,很好逛,一路没有看地图随着感觉走,悠闲地穿梭各种小巷发现一张张”明信片”。

伴着日落,正儿八经感受到这是一座日落最晚的城市。

喀什古城

夜幕降临,一路游客集中在东门的老茶馆一条街,抱着吉他唱着民谣 妙哉~

这次出行还是喜欢住在喀什古城的时光,适合发呆,适合怀念,适合持续精益求精的好心情。

疆小浪发现这里还是《中国好声音》2021年海选喀什赛区

总而言之,如果你暂时不能来西域 我把西域的美带给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