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16****426

后壁湖渔港

发表于 2017-09-26 20:35

九月的垦丁还是一样非常的闷热,地中海风格新芽民宿

虽然已经开学了,不过还是很想继续放暑假过糜烂生活,开学后的第一约,我们决定出发去垦丁,这时候去垦丁既没有很多人、价格也不贵,这才是穷学生出游的时机啊~~~

这次的行程安排:枋山邮局>汤匙放口袋>南湾>垦丁大街>新芽民宿>后壁湖渔港>龙盘公园>回家

其实这个邮局还蛮有特色的,仔细一看可以发现以恒春在地的名产洋葱和芒果为基底,地上有3D彩绘,非常可爱,去垦丁路过时,别忘了逗留一下拍个照片。

恒春非常有特色的老屋咖啡馆,气氛很棒我好喜欢这里,非常的宁静,冰淇淋很好吃,随便拍都很好看,而且里面彷佛桃花源一般,跟朋友来聊天拍照是个不错的选择。

既然都来到垦丁就别错过南台湾的太阳和海水欧~~果然南部的太阳实在太热情,补擦防晒还是一样没用阿,晒到都变两个色阶了,这次回去要开始泡牛奶浴+喝柠檬水。

垦丁大街虽然前阵子被炮轰,不过我还是蛮喜欢来的,巨大热狗里是德式香肠这个超好吃,虽然一支要60元,两个人吃刚刚好还可以吃其他的东西,山猪肉或是大鱿鱼都还不错吃~~

来介绍民宿了欧!~~
这间民宿可以包栋蛮适合团体或是大家庭来这的,民宿的占地很大,可以带自己的毛小孩一起住,算是友善宠物住宿,后面还有一区是种火龙果的地方。

民宿风格很有地中海的感觉,蓝色和白色的建筑,像在希腊沿岸的爱琴海一样,非常的浪漫呢~

服务人员都很亲切呢~在柜台可以看到一堆付近景点的信息传单和简介,连这里的布置也不马虎,早餐也是在这里用餐。

好喜欢这个2楼的公共空间的布置,很像家里的一隅,非常的舒服自在看不出来是民宿的感觉。

四人房的空间很舒适又宽敞,别以为在房间民宿就没布置,一样布置起来很有异国的感觉,非常的好看呢~~

另一边有沙发区,还有基本的用品和设备,在新芽住上一晚真的非常舒服、惬意,没有车水马龙的吵闹感,反而得到了舒服自在环境。下次友要规画来垦丁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新芽民宿的住宿唷!!!

地址:屏东县恒春镇大埔路48号
电话:08-8899127

中午就在后壁湖渔港随便找一间海产店饱餐一顿,这里的海产都很新鲜,虾子的size本人很满意,还有综合生鱼片,鱼肉很有厚度,一顿吃下来,真的是让众人吃得非常满足,大饱口福~

龙盘公园的风景超美,眼前可以看到一整片的海景,整个地形壮阔,可以感受到大自然的力量,是来垦丁必去的景点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