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图
2019.10.03

畅游美丽的苏梅岛,体验豪华别致的泳池别墅

苏梅岛必游景点

提到苏梅岛,我相信很多中国人都应该听过,这几年来泰国苏梅岛旅游的中国人越来越多了,每年的6月到8月的是苏梅岛的旅游旺季。

苏梅岛泰国南部的一个著名的岛屿,海水清澈,沙滩细腻,还要美丽的自然景观,被泰国人和外国人称为“旅游者的天堂”。因为苏梅岛不仅仅景色绝美,旅游服务业也非常完善,所以很多游客都会选择来这里进行刺激的水上运动。

查汶海滩 这是苏梅岛最出名的海滩,因为这个海滩海岸线长且景色最美,来了苏梅岛一定不能错过呢

拉迈海滩 是苏梅岛的第二大海滩,仅次于查汶海滩。但是这里很安静,还有皎洁的沙滩,。

除了美丽的海滩,苏梅岛还有瀑布可以观赏

波普特步行街或渔夫村,这是苏梅岛上另一个迷人的老城区,只在每个星期五的17:00—22:30开放。

神社是一座拥有观世音菩萨雕像的神社,也是泰国最大神庙,如果有信仰的旅客,可以去参拜参拜的哦

出门旅游,选择怎样的酒店也是很重要的。苏梅岛的酒店众多,价格有便宜的,也有贵的,这要根据个人的喜欢进行选择。但是对于我个人而言,我觉得入住舒服的酒店可以让我心情很愉悦,旅程也是变得幸福满满。那今天我就来大家推荐苏梅岛几家性价比较高的泳池别墅酒店。

第一家要介绍的就是苏梅岛洲际度假酒店,这是一家五星级酒店,酒店建造在一个40亩的椰子林里,非常的雄伟壮观。从机场到酒店大约需要三四十分钟的车程。因为酒店建立在一个私人海滩上面,所以环境非常安静,而且景色很美。虽然离机场较远,但是酒店交通非常方便。酒店的设计风格是泰式的,具有泰式的风情之美,还是又非常的现代化,豪华而有格调。酒店的设备非常齐全,全完不需要担心。

洲际酒店的景色,绿意盎然,面朝美丽的大海。

晒晒日光浴,感受清凉的海风。

倾听大海的声音,享受美味的食物

泳池别墅房,还配备有私人泳池

房间非常宽阔,设备成套,景色优美

在房间内欣赏美轮美奂的落日,幸福感爆棚

在浴缸中一边泡着澡。一边欣赏美丽的海景

接下来我要给推荐的第二家高级泳池酒店就是—苏梅岛和平度假酒店,酒店靠近海滩,而且距离机场并不远,大概20分钟的车程就到了。入住苏梅岛和平度假村的客人大部分是外国人,苏梅岛的外国旅客比例非常大。酒店环境优美而且安静,酒店的房型都是泳池别墅哦。酒店以白蓝为主色调,青春活力,而且有独特的风格。客房是配备私人泳池的海景房,非常适合家庭或是团体入住。

酒店的上空拍摄图,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景色优美

酒店公共的大型露天泳池

酒店的休闲区,夜色会非常美哦

酒店的客房,是小型的别墅房,还有私人泳池呢

除了有私人泳池,客房直接跟大海相连接,简直太爽了。

客房的内景图,精致有格调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私人浴缸

最后一家推荐的五星酒店就是—皇家芒苏梅别墅酒店,这家酒店全完不输前面推荐的那两家。酒店豪华而具有泰式风格,给人一种高大上的感觉。皇家芒苏梅别墅酒店距离大型购物商场和查汶海滩只有十分钟的距离,非常方便。整个酒店只有76个客房,有6种房型可以选择。我会选择这个酒店的原因是因为这里很安静,而且景色很美,最重要的是离购物商场和景点很近。酒店的客房以木质家具为主,有着一种古典的味道,我很喜欢。

酒店的大厅,浓浓的泰国风格,非常独特

酒店公共的大型室外泳池

在这里悠闲的欣赏美景,晒晒日光浴,不过要注意防晒哦

按摩美容房,隐蔽神秘,非常独特哦

别墅房的私人泳池

客房的景象,色调温和,感觉跟温馨呢

客厅的景象,景色优美

精致的浴缸和私人泳池

谢谢关注,我们下次见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