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3

带娃看世界之奢享泰国苏梅岛

最近的广州,降温升温回南天,天气反复无常。

于是,决定逃离广州,奔赴一场盛夏。

泰兰德的夏天永不停歇。

这一次,我们选择了泰国的“天堂岛”,那个高奢酒店云集的苏梅岛(Koh Samui)。

苏梅岛位于位处泰国湾西南,是泰国的第三大岛屿,也是世界级的海滨度假胜地,拥有迷人的海岸线,是著名的蜜月圣地。

奢牌和平价酒店云集,可能一家三星级酒店都有游泳池。同时,全岛环绕着茂盛的椰子树,也有“椰林海岛”的美誉。

明星同款的蜜月圣地,将浪漫奢华进行到底。一流豪华酒店聚集在这个岛屿上。

四季酒店在西北角,W酒店在北部中央,Six Senses酒店在东北角,悦榕庄度假酒店在东南,而西南则被康莱德酒店盘下。

这趟五天四夜的旅程里,带着小笼包一次性享受了三家高奢酒店丽思卡尔顿、康莱德、悦榕庄

01 苏梅岛丽思卡尔顿酒店(The Ritz-Carlton, Koh Samui)

苏梅岛丽思卡尔顿酒店坐落在苏梅岛北端的静谧海湾中, 面积约 23 公顷, 前身是一座椰子种植园。

酒店的 175 间客房、套房和泳池别墅在椰林的荫蔽下,与当地建筑美学交相辉映、相得益彰。

现代化的室内装饰与舒缓柔和的色调,辅以花园或泰国湾的美景,俨然是敞亮通风的避风港。

来叹个下午茶吧!

倒上一杯香槟,看着从翡翠绿到蓝宝石的渐变色大海,一切都那么的舒适与惬意!

余光中曾说“与海为邻,住在无尽蓝的隔壁,却无壁可隔,一无所有却拥有一切。”

此刻望着这无边蔚蓝的心境,大概也就如此。

看过《热辣滚烫》的你,或许对泰拳也有了兴趣。

在丽思卡尔顿,还有免费的泰拳课程哦。

我家小笼包,应该是酒店里最小的泰拳学生了,今天要和外公来一场友谊赛hhhh

酒店里的儿童乐园,小笼包也玩得不亦乐乎,带娃来这可以晚上一整天!

02 苏梅岛康莱德酒店(Conrad Koh Samui)

康莱德酒店为希尔顿(Hilton)集团旗下酒店,酒店位于一处面朝泰国湾晶莹海水的山坡,掩映在 25 英亩的葱郁树林之中。

分布了81栋独栋豪华别墅,每栋别墅都各自拥有专属私人10米泳池和露台皆能俯瞰洁白的Aow Thai沙滩,并享有完全无遮挡的无敌海景,这是专属于康莱德的奢华。

客房内的圆形浴缸,望着无边的大海泡澡,

家人们,这种绝佳体验谁懂啊!

那热烈盛放的三角梅,以大海为背景,构成了个绝美的画框。

人只需往那一站,一幅画就诞生了。

随手出片一绝,也瞬间懂得了其成为近期被追捧的网红打卡点的原因。

康莱德还有属于自己的有机农场,住客们都可参观。

还可亲身体验到从农场到餐桌的过程,感受到新鲜食材带来的美味与营养。

在这里,可以看到各种水果和蔬菜,如香蕉、香兰叶等,还可以看到许多可爱的动物,如山羊、兔子、鸡鸭鹅等。

在康莱德,强烈推荐入住日落房,这可是苏梅岛的日落最佳拍摄地。

夕阳渐渐西沉,将海面染成了橙红,这一刻,我望见了晚霞映入橘子海。

这是无边泳池的完美日落。

还有网红漂浮早餐体验,人生照片又多了一张!

令人暖心的还有这个,带有名字的私人专属小熊,这礼物真的太赞了!

03 苏梅岛悦榕庄度假酒店(Banyan Tree Resort Koh Samui)

苏梅悦榕庄隐映在拉迈私人海湾茂密的丛林中,俯瞰泰国湛蓝的海水,88幢别墅都设有私人泳池。

当然还有不容错过的Spa体验,来泰国又怎么可以没有“马杀鸡”呢!

花瓣牛奶浴,香氛精油按摩,让整个人身心都放松下来了,所有的疲劳都一扫而空。

夏日,大海,晚霞,

永不落幕的夏天,浪漫不过如此。

曼谷航空 Bangkok Airways

小笼包的第一次出国,乘坐了曼谷航空。

从香港直飞苏梅岛,只需要3.5小时哦。

美丽空姐和帅气空少~

3月1日开始,中泰互免签证政策已经生效,所以落地苏梅岛后直接丝滑入境。

从机场出来,只需要8分钟就能到达酒店,真的巨近!

这几天的记忆,带着海的味道。

苏梅岛,是我的此生必去海岛,希望也是你的。

我想,我会反复爱上岛民生活,

自由而热烈,

带上娃一起,做快乐岛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