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15

泰国旅游攻略2019

不知不觉又到了年底,大冬天的,一起出门旅游到热带岛屿去游泳吧。泰国绝对是错不了的选择,泰国属于热带地区,一年四季都是夏天,冬天选择到泰国旅游,来泰国旅游感受不一样的冬天。那泰国旅游有什么城市,及打卡地点可以推荐呢?

第一站我们推荐清迈- Ohkajhu餐厅。来到小清新的清迈,选择避开城市的喧闹,就可以选择这家Ohkajhu有机餐厅。这家餐厅里的蔬菜都是自家农家栽培,不增加任何化学肥料,不管是清迈本地人,还是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有许多人来泰国旅游专门大老远跑来这家餐厅吃晚餐,可见是多么受欢迎。

第二站来到泰国首都曼谷-周末市场。这里绝对是世界游客来泰国旅游的热门打卡地点,这是全亚洲最大的市场,这里集世界各地的新奇玩意儿为一体,来这里逛之前记得先看泰国旅游攻略,不然很容易迷路呦。

第三站华欣-3D美术馆。这里很适合全家出游,华欣的3D美术馆可以说是我去过最好玩的3D馆了,这里的工作人员会教你摆出最有趣的姿势,还有很多可以和家人朋友一起合作拍的超好玩景点。

第四站热情似火的芭提雅-四方水上市场。看过泰国旅游攻略的你一定还记得泰国的水上市场吧。四方水上市场中水路纵横,卖家在水上贩卖商品,这个水上市场算是比较大型的水上市场,东西也是应有尽有,更有许多泰国特色小吃,这里也是电影杜拉拉升职记的拍摄现场。

第五站是今年非常火的旅游城市甲米 - Emerald Pool。甲米市可不止有海滩海岛,甲米的Emerald Pool也是海外闻名,还被泰国旅游局评为“神奇的泰国景观”。Emerald Pool池水清澈,池底布满青苔,在水面上看像是一整片绿翡翠。

来泰国旅游这么多次,在住过的酒店中最让我满意的就是-Holiday Inn Express Krabi Ao Nang Beach甲米奥南海滩智选假日酒店了。

甲米奥南海滩智选假日酒店的地理位置极佳,就在甲米最热闹的奥南海滩中,酒店外就是美丽清澈的海滩,步行几步就是奥南夜市,要出岛浮潜的话也就是走出酒店那么简单,十分方便。

甲米奥南海滩智选假日酒店免费WiFi覆盖,同时有健身房、洗衣房、游泳池等,服务非常周全,即使是呆在酒店也有数不尽的事可以做。甲米奥南海滩智选假日酒店也有提供自行车租凭,价格便宜实惠,对于自助游的朋友来说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除此之外,甲米奥南海滩智选假日酒店摩登葡萄牙装修风格高级而不失温馨,整个酒店干干净净的,枕头和床软绵绵的很舒服。除了性比价极高以外,其他的的所有配置都不输于高级酒店,服务员也会说中英文,态度好,没啥毛病。

来泰国旅游,就一定要吃的好玩的好住的好,可以出发前多看几篇泰国旅游攻略。来泰国旅游不管是去热闹的曼谷,还是去小众的甲米,都希望大家在年底的假期玩的开心,开开心心的过个好年。

最近我发现还有打折活动!从现在开始在酒店官网订房间到12月17日都有75折!入住的话有效期可以到2020年5月31日,真的很实惠。在他们官网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