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图
2019.09.16

二刷吉隆坡,双威小镇住三天,吃喝玩乐,买买买!

夏天的末尾,选择在一个更热的地方结束才甘心啊。和朋友相约吉隆坡,下飞机直奔双威度假酒店(Sunway Resort Hotel &SPA)。这是我第二次来吉隆坡,只能好好放松一下。双威度假酒店距吉隆坡市中心约十公里左右,紧邻双威水世界,连接着双威金字塔购物中心,简直就是个成熟完美的度假小镇,三四天的行程,在这里吃喝玩乐一站搞定。

这样早餐简直惊呆我

抵达后早餐叫了客房送餐服务,丰盛贴心到惊呆!椰浆饭、鲜虾肠粉、印度煎饼、烧烤酱鸡肉包、扇贝烧麦点心、炒云吞面配手撕烤鸭,饮品是橙汁和拉茶。这个早餐组合,涵盖了马来西亚的多种特色美食。对于吃货,这顿早餐真是旅途中最好的欢迎仪式。

酒店的早餐那么赞,午饭也不想走远了。在Resort Cafe自助餐厅,一碗咖喱叻沙汤面(Curry Laksa)搭配一份榴莲布丁,超完美的组合!

在SPA中满血复活

听闻酒店的Mandara SPA非常赞,也预约上了。按摩师非常专业,在她推荐的四款精油里,我选了舒缓解压的,专业手法搭配清幽环境,一个多小时,旅途的疲惫尽消,满血复活!

必打卡,双威水上乐园超嗨的

我在吉隆坡下榻的双威度假酒店,连通着双威水上乐园,这里可算是吉隆坡 。这也是我为什么选住在双威酒店的一大原因,方便打卡双威乐园啊。乐园适合玩一天,里面有几个区域,项目很多,吃喝也方便。

6个区域可以选择:园内有几大区域,水上乐园、野生动物园、游乐园、极限乐园、惊悚乐园,适合不同年龄人群。带小宝宝的家庭建议以玩水和看野生动物,禽类表演为主;大一点追求刺激的可以打卡极限乐园的高空吊桥、空中飞人、蹦极、鬼屋……反正我是不行,又胆小又恐高。

园区里 吃喝充足,不用自带,赛百味、汉堡王和很多其他当地快餐品牌,不用带食物和水进去,进去再买就行。

最值得体验的园区个人感觉是野生动物园,除了水上乐园之外,就属这里的就最赞,大人和孩子都会喜欢。小动物园区,像兔子、陆龟、豚鼠什么的,都可以直接走进去互动。陆龟更是厉害了,和人零距离接触,拍照都没问题,免费的,哈哈哈。走着走着给我吓一跳。这里还有狮子和老鼠,禽类园区,里面各种鸟类闲庭信步也是醉了。而且人不多,完全不拥挤,动物也没味,体验很赞。

最值得体验的项目:禽类表演和高空吊桥。我很少看动物表演,但看了这个禽类表演,感觉环境还可以,鸟儿们的生存环境,状态也不错,不虐心,还比较友好,推荐看,在动物园内。高空吊桥贯穿整个园区、距离地面有30米之高,走上去颤颤巍巍的,非常好拍照,朋友们都走了说超级过瘾……我当时害怕没有走,现在超级后悔。所以小伙伴们别错过。

门票:现场买票成人202马币,小朋友和60岁老人是170马币,90cm以下小孩免费。但是网上买便宜,具体我就不说了搜搜就行。建议买快速票,人不多的前提下快速票价值更明显了,尤其水上乐园的大喇叭。网上买票的一定要带着护照去,要核对查验,切记!

开放时间:10:00~18:00,建议一定要早去,时间比较充裕。

一秒变吃货,这里美食太丰富了

马来西亚的美食文化非常丰富,这和它特殊的文化背景分不开。虽然嘛…嗯…当然比我国还是差了一些的,嘻嘻~住在吉隆坡双威度假酒店这几天,真是源源不断吃到很多马来当地的特色美食。对我这样的度假生来说,不用四处疯狂寻觅,就能口到擒来吃到心满意足,真的相当知足!知足!

我个人理解哈,马来美食有很多“门派”的,例如,印度咖喱派、中马结合娘惹派、马来本土派、地道西餐派、美味中餐派,还有甜品咖啡派……OMG~我也深深感受到当地小伙伴们对“甜”的极度热爱,各种甜品饮品也是一绝。

守着双威度假酒店内备受当地人推崇的Resort Cafe自助餐厅,简直把各种口味都尝了一遍,同去的伙伴说,咱们这是足不出户吃遍马来,横跨亚洲,哈哈哈!鸡骨茶、沙嗲烤串、特色马来盏、咖喱鱼头、越南春卷、椰浆饭、炒粿条、马来肉骨茶、九层糕、夏季特饮鸡尾酒、色彩超美的各式甜品、大量超新鲜的海鲜……甚至咸蛋黄酱汁的喷泉塔也有,哦哦哦!我还能说什么呢,让味蕾雀跃,并做好胖三斤的准备吧伙伴们!

出门就能买买买

我们下榻的双威度假酒店隔壁,有一家超级大的双威金字塔购物中心,装修是埃及风格,门槛有狮子守护。商场和酒店连通的,逛起来也方便。里面各种品牌、店铺、儿童俱乐部,当然美食也很多,居然还有国内大受欢迎的海底捞。不妙的是这里的海底捞天天排队,从一早就有人在门口守候了,哈哈哈。

受朋友之托,在里面找到了马来本土皮具品牌BONIA,要说闺蜜真有眼光,这里的款式特别好,难怪她喜欢。帮她带了两个包,被她说动自己也入了一个。当然最后也不能免俗的排了一下海底捞,要说咱们这个中国胃,走到哪都没办法。